首页 > 手机 > 正文

德国零售商可能会在Pixel 6预购中捆绑免费的Bose耳机

来源:手机2021-10-08 15:52:01
导读 Google Pixel 6 系列将于 10 月 19日推出,该公司刚刚正式确认。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也看到泄漏的数量有所增加。我们已经看到了实

Google Pixel 6 系列将于 10 月 19日推出,该公司刚刚正式确认。在过去的一个月里,我们也看到泄漏的数量有所增加。我们已经看到了实际操作、一些照片样本,甚至可能的定价。现在,德国零售商Saturn可能会免费捆绑一对 Bose 700 耳机作为预购奖励。此外,交易手册似乎确认了许多其他关键细节。

Pixel 6 随附的 Bose 耳机零售价为 280 欧元,是 Bose 的一套降噪耳机。清单上说,预购奖金仅在 10 月 19 日至 27 日期间提供,这也证明该设备在 10 月 28 日正式上市。

至于上市本身,它似乎证实了一些事情。首先,它与我们已经看到的常规版本之前泄露的定价相匹配,起价为 649 欧元。鉴于常规版本的钱是正确的,899 欧元看起来更有可能用于 Pro。其次,它确认了 50MP 双摄像头(尽管我们已经从泄露的照片样本中真正知道了这一点)、4,620 mAh 电池,并且还声称它具有面部解锁功能。XDA 的Mishaal Rahman 发现谷歌几周前可能已经在谷歌 Pixel 6 Pro 上测试面部解锁。

我们期待 新的 Pixel Stand 与 Pixel 6 系列一起推出, 以及一些新的精美织物保护套。据说该系列还配备了三星而非高通的 5G 调制解调器, 支持超宽带和 Wi-Fi 6E。我们最近撰写了一份关于Pixel 6 和 Pixel 6 Pro 上新 Tensor 芯片可能规格的独家报告 。这包括根据基准测试的核心配置以及编解码器等其他一些花絮。我们还 使用直接来自手机本身的信息报道了 独家的 Google Pixel 6 泄漏。围绕 Pixel 6 系列有很多令人兴奋的事情,这在一定程度上要归功于 这是迄今为止所有 Pixel 设备中最大的代际飞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