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Moto E40泄漏显示三重后置摄像头指纹扫描仪

来源:手机2021-10-06 14:32:07
导读 有传言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廉价 E 系列智能手机,据称名为 Moto E40。该设备的一些规格已经泄露。Evan Blass 是一位著名的推

有传言称摩托罗拉正在开发一款新的廉价 E 系列智能手机,据称名为 Moto E40。该设备的一些规格已经泄露。Evan Blass 是一位著名的推销员,他分享了一堆渲染图,展示了产品设计的不同方面。

所谓的 Moto E40 渲染图显示该手机带有打孔显示屏。打孔位置在中心,顶部边框最小。然而,下巴尺寸相对较大。手机的右侧有一个电源按钮和音量摇杆。

在后面板上,有一个水平对齐的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及一个 LED 闪光灯。该模块上写有“48MP Quad Pixel”文字。它还有一个带有摩托罗拉蝙蝠翼标志的后置指纹扫描仪。这也是我们在其他摩托罗拉手机中看到的。

如果我们谈论传闻中的 Moto E40 规格,这款手机将配备 6.5 英寸 HD+ Max Vision 显示屏。据说该面板还支持 90Hz 刷新率。有一个未公开的八核处理器,但它肯定会是一个预算产品。到目前为止,这几乎是关于这款廉价手机的已知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