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适用于 iPhone 13 Mini 的最佳屏幕保护膜

来源:手机2021-10-05 15:15:57
导读 在iPhone 13迷你是苹果公司最新的小型iPhone和它包了一堆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功能。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是其 5 4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在iPhone 13迷你是苹果公司最新的小型iPhone和它包了一堆新的和令人兴奋的功能。这款手机的亮点之一是其 5.4 英寸 Super Retina XDR 显示屏,分辨率为 2340 x 1080 像素。此外,该屏幕还支持 HDR、宽色域、疏油涂层,SDR 内容的峰值亮度为 800 尼特,HDR 内容的峰值亮度为 1,200 尼特。

Apple 还包括一个陶瓷护罩,以保护屏幕免受划伤和其他小事故。该公司声称它比市场上发现的任何其他智能手机玻璃都更坚固。但是,如果您认为这不足以承受日常事故,您可以贴上屏幕保护膜以进一步保护它。幸运的是,市场上有数百种 iPhone 13 Mini 屏幕保护膜,我们为您挑选了最好的。

Totallee 的钢化玻璃保护膜超薄,0.02 英寸,覆盖整个 iPhone 13 Mini 屏幕。它还适用于外壳并保护屏幕免受划伤和其他事故。

如果您不喜欢钢化玻璃保护膜,则 Supershieldz 屏幕保护膜由 PET 薄膜制成。它晶莹剔透,耐刮擦。此外,您将获得一包六个保护器。

有些人既不喜欢钢化玻璃也不喜欢PET薄膜。如果您是这些人中的一员,这款 Skinomi 哑光屏幕保护膜非常适合您。它由 TPU 薄膜制成,并带有哑光效果。

在亚马逊查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