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GTNeo2India智能手机发布时间表提示

来源:手机2021-09-27 14:08:06
导读 Realme最近确认在推出GTNeo2。但是,该品牌尚未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现在,最新信息揭示了GTNeo2在该国的发布时间表。这款智能手机本周早些

Realme最近确认在推出GTNeo2。但是,该品牌尚未透露确切的发布日期。现在,最新信息揭示了GTNeo2在该国的发布时间表。这款智能手机本周早些时候在推出,功能包括SD870处理器、120Hz显示屏等。

91mobiles从消息人士YogeshBrar那里得知RealmeGTNeo2将在Flipkart在的BigBillionDays销售之后推出。Flipkart的BigBillionDaysSale将于10月7日上线,一直持续到10月12日。

这意味着手机可能会在10月的第二周或第三周到达。该报告进一步指出,GTNeo2将在11月排灯节销售期间发售。但是,官方并没有对此进行说明。

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在上市,具有与型号相似的功能。GTNeo2配备6.62英寸三星E4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支持HDR10+。有一个显示屏内指纹传感器以确保安全。

高通骁龙870SoC处理与高达12GB的RAM和高达256GB的默认存储配对的处理。此外,该手机运行Android11操作系统,搭载RealmeUI2.0,并配备5,000mAh电池单元,支持65WSuperDart充电。

对于成像,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镜头和一个2MP微距拍摄器。最后,连接选项包括5G、4GLTE、Wi-Fi、蓝牙、GPS/A-GPS、NFC和用于充电的USBType-C端口。

RealmeGTNeo2的基本8GBRAM+128GB存储型号在的起价为2,499元人民币(约合28,600卢比)。考虑到这一点,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低于卢比。在有30,000个细分市场。但是,我们会建议我们的读者将其视为猜测,直到官方信息出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