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RedmiNote11在野外可能是什么表面的早期细节

来源:手机2021-09-19 13:41:49
导读 小米正准备发布其下一代中端手机。该设备的一些细节,可能是红米Note11,现在已经浮出水面,这会让对手机续航指标抱有很高期望的系列粉丝兴

小米正准备发布其下一代中端手机。该设备的一些细节,可能是红米Note11,现在已经浮出水面,这会让对手机续航指标抱有很高期望的系列粉丝兴奋不已。

小米RedmiNote系列的发布时间表有点散漫。该公司在2019年发布了红米Note7和红米Note8。然而,从那时起,该公司开始发布主要产品线,然后在今年晚些时候进行更新,如红米Note10和红米Note105G所示今年的线路。无论哪种方式,粉丝们都将目光投向了红米Note11,现在新的泄密事件提供了一些早期的细节。

根据通常可靠的推特数字聊天站的说法,小米正准备发布一款新的Redmi设备。据说那款手机在“千元”价位。这与RedmiNote系列非常吻合,这表明该设备可能是下一代RedmiNote——RedmiNote11。

据称,该设备将提供67W充电和5100mAh电池。这不是第一次出现在小米廉价手机上67W充电的消息,因为几周前消息人士已经暗示下一代RedmiNote将采用Mi11的67W充电。值得注意的是,的红米Note10Pro5G(配备天玑1100的机型)已经提供67W充电。我们预计它会在发布时延续到RedmiNote11。

67W充电,再加上大电池,可以让红米Note11成为终极续航怪兽。该系列的粉丝只希望小米为手机配备高效的芯片组,最好是来自高通的芯片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