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ppoFindX3Pro智能手机摄影师版发布

来源:手机2021-09-15 11:35:08
导读 Oppo正在推出其FindX3智能手机的新版本OppoFindX3Pro摄影师版,该手机采用新设计。手机壳背面顶部有磨砂玻璃,底部有皮革,设备将与标准型

Oppo正在推出其FindX3智能手机的新版本OppoFindX3Pro摄影师版,该手机采用新设计。手机壳背面顶部有磨砂玻璃,底部有皮革,设备将与标准型号具有相同的规格。

提醒一下,这款手机配备了6.7英寸AM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120Hz,分辨率为3216x1440像素。

该设备采用高通骁龙888处理器,配备12GB内存,还有256GB存储空间。

对于相机,标准版配有50兆像素主相机、50兆像素超广角相机、13兆像素长焦相机和3兆像素微型相机。

在设备的正面有一个32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自拍和进行视频通话而设计。目前尚不清楚这款新机型的摄像头会有哪些变化。

新的OppoFindX3Pro摄影师版将于9月16日发布,届时我们将提供有关该设备的更多详细信息。预计它会比零售价为930美元的标准型号略贵。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