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nePlus9RT智能手机传闻将于10月15日发布

来源:手机2021-09-15 11:35:07
导读 最近有传言称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OnePlus9RT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新一加智能手机10月发布的消息来自OnLeaks,这款手机显然将于10月15日发布

最近有传言称新的OnePlus智能手机OnePlus9RT可能会在下个月推出。新一加智能手机10月发布的消息来自OnLeaks,这款手机显然将于10月15日发布。

这款手机显然将配备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和120HzOLED显示屏。

该设备还将配备4500mAh电池和64W快速充电,此外,它还将在背面配备50兆像素摄像头以及其他一些摄像头。

新的OnePlus9RT智能手机将配备基于Android12的OxygenOS12,该手机显然只会在和推出。

显然,OnePlus还将在推出这款新智能手机的同时推出其BudsAirPro和BudsZ耳机的新精简版。

一旦我们获得有关这款新OnePlus9智能手机的更多信息,包括该设备的一些照片和完整的规格列表,我们就会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