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JioPhone智能手机下一个价格可能高于预期

来源:手机2021-09-14 11:42:42
导读 JioPhoneNext已经有好几天了。这款手机原定于9月10日推出。然而,芯片组短缺迫使RelianceJio和谷歌推迟推出其期待已久的价格实惠的4G智能手

JioPhoneNext已经有好几天了。这款手机原定于9月10日推出。然而,芯片组短缺迫使RelianceJio和谷歌推迟推出其期待已久的价格实惠的4G智能手机。现在据说JioPhoneNext的发布将在排灯节期间举行,也就是11月。另一方面,最新消息称JioPhoneNext的价格将高于预期。

如何监视某人最后一次看到的WhatsApp,即使它是隐藏的据经济时报报道,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导致组件价格上涨了20%,这可能是Jio提高价格的原因,因此JioPhoneNext的价格可能高于预期。截至目前,Jio尚未透露任何有关价格的消息。然而,有传言称这款手机的价格约为卢比。3,499。该报告进一步表示,“JioPhoneNext在开始专注于明年的新SKU之前的保质期可能有限,因为未来6-8个月的组件可用性和价格可能会令人生畏。”JioPhoneNext:到目前为止我们所知道的据说JioPhoneNext具有5.5英寸显示屏,将运行Android11(Go版)。在其引擎盖下,该智能手机将配备高通QM215SoC,搭配2GB/3GBRAM和16GB/32GB板载存储。对于相机,

JioPhoneNext可能会配备13MP后置摄像头和8MP自拍摄像头。此外,2,500mAh电池将为设备供电,手机将支持双SIM卡、蓝牙v4.2和GPS连接。JioPhoneNext的其他功能将包括文本语言翻译、增强现实滤镜、智能相机、语音助手、屏幕文本语言翻译等等。此外,即将推出的JioPhoneNext主要面向希望从2G升级到4G连接的用户。现在,它的成本是多少还有待观察。我们预计这款手机的价格可能在卢比左右。5,000。但是,在更多信息出来之前,我们会要求您将此作为推测。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