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TecnoSpark8首次亮相HelioP22SoC 5,000mAh电池

来源:手机2021-09-14 11:42:42
导读 正如承诺的那样,Tecno已在欧洲发布了Spark8智能手机。它是今年4月推出的TecnoSpark7的继任者。Spark8的功能包括联发科芯片、双摄像头和5,0

正如承诺的那样,Tecno已在欧洲发布了Spark8智能手机。它是今年4月推出的TecnoSpark7的继任者。Spark8的功能包括联发科芯片、双摄像头和5,000mAh电池,而前代产品则包含更大的6,000mAh电池。然而,由于指纹传感器被放置在相机模块中,后继者标榜了不同的设计。

TecnoSpark8功能检查通过Taboola如何在不触摸丈夫的手机上进行活动独家:TecnoSpark8将于下周在欧洲推出TecnoSpark8配备6.5英寸HD+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600像素,标准刷新率为60Hz,宽高比为20:9。这款手机由联发科技HelioP22SoC供电,搭配2GB内存和64GB存储空间,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

有一个带有四颗LED闪光灯的双后置摄像头设置,摄像头传感器包括一个16MP主传感器和一个QVGA辅助摄像头。在前面,您将一个8MP自拍相机放置在一个凹槽中。该设备运行带有HiOS7.6的Android11(Go版),从5,000mAh电池供电,支持标准10W充电技术。连接方面,这款智能手机包括双卡、4G、双频WiFi、蓝牙5.0、GPS、A-GPS,有一个微型USB端口和一个3.5毫米耳机。最后,它的尺寸为163.8x75.6x8.4毫米,重量为190克。

TecnoSpark8在欧洲的价格和销售TecnoSpark8的价格定为卢比。2GBRAM和64GB存储型号为7,999。它有三种颜色可供选择——鸢尾紫、大西洋蓝和绿松石青。该手机将于9月15日起在全国各地的零售店发售。但是,该手机的在线可用性尚未公布。

物有所值吗?这款智能手机设计精美,具有出色的相机功能、功能强大的处理器和大电池,即使前面有双闪光灯,也可以在低光照条件下拍摄出良好的图像。此外,Redmi9A和RealmeC11等智能手机在相同的价格范围内提供更好的功能。但是,两种型号都跳过了指纹传感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