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正在为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做准备

来源:手机2021-09-13 11:43:13
导读 苹果正在为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做准备。几份报告表明,由于全球芯片组短缺和更多参数,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的成本可能比iPhone12系

苹果正在为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的发布做准备。几份报告表明,由于全球芯片组短缺和更多参数,iPhone13系列智能手机的成本可能比iPhone12系列略高。

如果您打算花最少的钱购买支持5G的iPhone,那么iPhone12mini就是您要考虑的设备。AppleiPhone12mini目前可在Flipkart上以卢比购买。59,999。如果您拥有FlipkartAxis银行信用卡,则可以获得额外5%的现金返还,这进一步降低了iPhone12mini的价格。

iPhone12mini在推出,售价为卢比。69,990,现在已经超过卢比。便宜10,000,这使得这是一个值得考虑的重要交易。具有128GB内部存储空间的iPhone12mini售价为卢比。64,999,而256GB型号可用于卢比。74,999。

iPhone12mini是否值得购买?

iPhone12mini只不过是外形更小的iPhone12。因此,它的电池略小,显示屏更小。有大约卢比的价格差异。两个模型之间的7,000。因此,如果您打算购买最实惠的5GiPhone,iPhone12mini是您要考虑的设备。

在iPhone13系列推出指日可待,预计苹果使iPhone上的12小的官方降价。这应该会进一步降低iPhone12mini的价格。因此,等待一周也是有意义的,它可以帮助您节省更多钱。

尽管iPhone12mini已经推出快一年了,但它仍然具备人们对高端旗舰智能手机所期望的一切。从IP68饮食到无线充电再到5G支持,iPhone12mini应有尽有。iPhone12mini还配备了支持HDR的AMOLED显示屏,相机还可以以60fps的速度拍摄原生4K视频。

Apple以提供至少四项主要软件更新而闻名,iPhone12mini将至少在未来四年内收到主要的iOS更新。这使得iPhone12mini成为一个不错的选择。但是,如果您喜欢内容消费,那么iPhone12mini可能不是合适的设备,因为它的显示屏略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