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Q5的完整规格可能通过TENAA公布

来源:手机2021-09-13 11:43:12
导读 一款新的神秘Realme智能手机刚刚访问了TENAA移动认证平台。该设备有望成为即将推出的新Q系列型号。认证网站还透露了完整的规格,确认它是该

一款新的神秘Realme智能手机刚刚访问了TENAA移动认证平台。该设备有望成为即将推出的新Q系列型号。认证网站还透露了完整的规格,确认它是该公司的下一款中端5G智能手机。另外,该公司还准备在推出价格实惠的RealmeC系列智能手机。查看以下详细信息:

已通过TENAA认证的神秘Realme智能手机带有RMX3357型号。一位在微博上分享了详细信息的爆料者在认证网站上发现了该设备。所谓的RealmeQ5系列手机泄露的图像显示左上角有一个打孔。

显示器尺寸为6.43英寸,将是具有1080x2400像素FHD+分辨率的OLED面板。该面板将具有90Hz或120Hz的屏幕刷新率。该清单建议使用16MP自拍相机。该显示器还将集成指纹扫描仪。在引擎盖下,据说RealmeQ5装有Dimensity1200处理器。

配置细节没有提到;但是,该设备已通过Android11操作系统确认。据说这款RealmeQ5系列智能手机配备4,400Mah电池,并支持65W快速充电。虽然与市场标准(对于中档手机)相比,电池尺寸更小,但更快的充电支持将弥补这一点。

RealmeQ5的TENAA列表还提到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模块,包括一个64MP主传感器、一个8MP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2MP传感器。截至目前,Realme尚未确认RealmeRMX3357是否确实是RealmeQ5系列手机或其他型号。我们可能会在未来几天看到一些进展。

如前所述,Realme正在准备本月在推出另一款廉价智能手机。RealmeC25Y是下一个负担得起的产品,根据91Mobiles的报告,它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宣布。但是,该出版物尚未透露任何具体的发布日期或预期的功能。

该报告确实指出,RealmeC25Y将是最近在推出的RealmeC25的精简版。此外,据说该设备的价格低于卢比。10,000在该国。我们正在等待RealmeC25Y上出现更多细节,并将及时通知您更新。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