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OPPO将其最新的中端Reno65G智能手机带到欧洲

来源:手机2021-09-10 14:15:32
导读 OPPO公布了Reno65G的新定价和可用性数据,这款手机由于其联发科技Dimensity900SoC注定会在欧洲中端市场脱颖而出。该设备还提供FHD+AMOLED显

OPPO公布了Reno65G的新定价和可用性数据,这款手机由于其联发科技Dimensity900SoC注定会在欧洲中端市场脱颖而出。该设备还提供FHD+AMOLED显示屏、65W快速充电和三重后置摄像头。

OPPO在2021年初在欧洲发布时,将其Reno系列智能手机的一些优质示例重新命名为FindX3Lite和Neo。尽管如此,他们的直接继任者仍以其原始名称到达同一海岸。65G还保留了新的天玑900处理器,这对于中端领域高通芯片替代品的粉丝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

OPPOReno6也已在欧洲市场推出,采用平边设计,其规格与最初在推出时相同。它们包括一个6.43英寸“影院般清晰”的90HzAMOLED显示屏和三个64+8+2MP后置摄像头。

OEM为这些射击游戏注入了6系调整,例如BokehFlarePortrait、UltraSteadyVideo和AIHighlightVideo。Reno6配备4,300mAh电池(由于OPPO的SuperVOOC2.0技术,额定从0充电至100%的时间仅为28分钟),并且开箱即可配备最新的ColorOS11.3Android皮肤.

从今天(2021年9月9日)起,OPPOReno6将在其新市场上以一种StellarBlack配色上市。它可以订购8GB内存和128GB内部存储,推荐价格为499欧元(约合590美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