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的新iPhone13系列发布日期很可能在9月

来源:手机2021-09-07 11:35:33
导读 由于Apple的新iPhone13系列发布日期很可能在9月,因此距离手机发布最多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而且我们一直在努力收集和解决关键的iPhone泄

由于Apple的新iPhone13系列发布日期很可能在9月,因此距离手机发布最多可能只有几周的时间——而且我们一直在努力收集和解决关键的iPhone泄漏问题。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各种来源的新iPhone谣言不断涌现,我们现在已经清楚地了解了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和iPhone13mini的许多可能的规格.

我们也对这些手机的可能设计有一个很好的了解,并且已经看到了许多泄露的图像。对于那些你们谁对时间的光中,我们已经削减传言成一个方便,一口大小的下面部分,同时进一步下降,你会发现吨的更深入,我们解释一下,你必须知道的关于新iPhone繁多,应有尽有。

关于iPhone13或iPhone14可能提供的卫星连接,还有更多新闻。此外,尽管TedLasso中出现了这样一款手机,但iPhone13可能不会太差。

iPhone13发布日期:我们很可能会在2021年9月听到有关iPhone13的消息,大多数消息来源都指向9月14日。我们还不确定那个日期,但看起来最有可能。

iPhone13的价格:预计与iPhone12系列的价格相似,有一处泄漏表明它会完全相同。iPhone12mini是2020年最便宜的iPhone,起价为699美元/699英镑/1,199澳元,而iPhone12ProMax的起价为1,099美元/1,099英镑/1,849澳元。也就是说,有一些证据表明价格可能会上涨一点。

设计:预计与iPhone12相比变化不大,但似乎该公司将改变后置摄像头的设计。这两款便宜的手机似乎都有对角镜头排列,但设计似乎在很大程度上与去年的手机相似,尽管缺口略小。

颜色:苹果可能会在iPhone13系列上推出一些新的色调,两个传闻版本是粉色和橙色。除此之外,我们希望看到与上一代类似的色调,例如紫色、黑色和白色。

显示:预计iPhone13产品系列的屏幕尺寸和分辨率将保持不变,但有传言称iPhone13Pro和iPhone13ProMax都将推出120Hz刷新率。这意味着这些屏幕上的图像将比以前的iPhone更流畅。此外,我们还希望每部手机上都有一个始终在线的显示屏。

摄像头:预计苹果将在iPhone13系列上调整摄像头,两款Pro手机可能会获得升级的超广角拍摄器。iPhone13Pro可能还会配备升级的长焦相机,此外还有一些泄漏表明所有四种型号都可能存在LiDAR,因此您将获得更好的深度感知,尽管最近的泄漏没有提到这一点,所以不要指望它.视频录制软件也有望得到改进,包括新的人像模式。

规格:A15芯片组可能会为这些手机中的每一个供电,尽管目前的报告表明这不会带来巨大的功率提升。还有传言称,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首次推出1TB的iPhone,因此这将允许有史以来最大的iPhone尺寸。

电池:如果最大的iPhone13电池泄漏是正确的,那么您可以期待2021年的手机内置更大的电池。预计这些电池会更大,与iPhone12的2,805mAh相比,iPhone13预计将提供3,095mAh的电池。这意味着什么?预计iPhone13的使用寿命将比之前的iPhone更持久。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