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可能会从2022年开始为所有GalaxyA系列设备带来OIS技术

来源:手机2021-09-06 11:30:47
导读 发布时间:2021年9月4日星期六12:17[IST]三星一直在疯狂推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近带来了旗舰GalaxyZFold3和ZFlip3。除了旗舰设备,该品牌

发布时间:2021年9月4日星期六12:17[IST]三星一直在疯狂推出。这家韩国科技巨头最近带来了旗舰GalaxyZFold3和ZFlip3。除了旗舰设备,该品牌最近还推出了多款中端设备,包括GalaxyA52s、GalaxyA52等。现在,据报道,该品牌计划从明年开始为所有中端GalaxyA系列智能手机提供光学图像稳定(OIS)功能。

如果没有OIS,图像质量在低光下可能会模糊。通过Taboola你可能喜欢使用这5个技巧让自己在WhatsApp群组中隐形VivoX60在降价;现在起价为卢比。34,990三星可为所有A系列设备提供OIS技术以前,我们已经看到OIS技术仅在旗舰产品中可用。但是,该品牌现在开始在一些中高端设备中提供OIS功能,例如GalaxyA52s、GalaxyA52和GalaxyA72。但据说该品牌将从明年开始在所有A系列设备中包含OIS功能。

但是,官方并没有对此进行说明。但这种猜测有可能被证明是真的。如今,Realme、小米和POCO等品牌以实惠的价格提供高端功能,而三星中端设备远远落后于此。此外,该品牌还开始为中端设备提供更高的刷新率和5G连接。该品牌似乎正准备通过所有这些功能收紧其中档细分市场。对于不知情的人,该品牌最近以卢比宣布了GalaxyA52s5G。为35,999,还配备了支持OIS的64MP主镜头。

三星GalaxyA52s5G功能需要检查除了OIS技术,三星还为GalaxyA525G使用了120Hz的刷新率。处理由SD778G芯片组处理,并装有4,500mAh电池和25W充电。GalaxyA52s的64MP主镜头由12MP超广角镜头和一对5MP微距和长焦传感器辅助。在前面,该设备具有用于自拍的32MP前置摄像头。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