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9系列智能手机发布正式确认

来源:手机2021-09-06 11:30:47
导读 Realme 将于 9 月 9 日在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 Realme 8S 和 Realme 8i 智能手机以及 Realme Pad 平板电脑。该公司最近确认

Realme 将于 9 月 9 日在推出一系列产品,包括 Realme 8S 和 Realme 8i 智能手机以及 Realme Pad 平板电脑。该公司最近确认了所有这些产品的到货。然而,也有传言暗示即将推出的 Realme 9 系列。现在,Realme 也证实了这一点。

Realme 9 系列发布确认 通过 Taboola你可能喜欢 您可以在 2G 或 3G 智能手机中使用 4G SIM 吗?这是答案 如何通过只知道他们的电话号码来检查某人的 WhatsApp 消息 在Francis Wong、Realme India 和欧洲的 CMO 分享的推文中,Realme 9 系列正式发布已经得到确认。该消息显示“人们现在正在询问 Realme 9 系列,我们将在即将于 9 月 9 日举行的 8S 和 8i 发布会上宣布一个重大消息”。

这证实了该公司将透露与 9 月 9 日在推出的 Realme 9 系列相关的一些关键细节。我们可以期待该公司公布发布时间表或即将推出的实惠智能手机系列可能提供的一些关键功能。 Realme Note 9 系列也在开发中?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定于 9 月 9 日的发布会将在网上举办。该活动将在公司的官方 YouTube 频道上进行直播。也有传言称 Realme Note 9 系列正在开发中。可能性是,该公司将很快推出 Realme Note 9 和 Realme Note 9 Pro 作为其首款 Note 品牌智能手机。

看看该公司即将在 9 月 9 日的活动中发布的公告是否会围绕这两款手机或标准的 Realme 9 系列,将会很有趣。尽管如此,我们已经期待 Realme 9 系列中的多个变体,即除了香草模型之外的 Realme 9 Pro、Realme 9 Prime 和 Realme 9A。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Realme计划在 11 月初排灯节期间推出Realme 9 系列。截至目前,我们对即将推出的 Realme 9 系列的了解只有预期的型号以及发布时间表。即将推出的 Realme 9 智能手机中的所有变体都将支持 5G 网络,以及所有变体都将配备标准的 4G 连接,这还有待观察。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