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PocoF3Global智能手机售价275欧元起欧盟免运费

来源:手机2021-09-04 10:19:15
导读 如果我们考虑到我们正在谈论的产品成本约为当前顶级产品的三分之一,那么这款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是由疯狂的硬件保证的。事实上我们找到了一

如果我们考虑到我们正在谈论的产品成本约为当前顶级产品的三分之一,那么这款智能手机的强大功能是由疯狂的硬件保证的。事实上我们找到了一个SD870CPU支持6/8Gb的Lpddr5RAM内存和128/256Gb的UFS3.1ROM内存,最终搭配了Adreno650显卡,呈现5G和Wi-Fi6连接。

出色的6.67英寸Amoled屏幕,FHD+分辨率(2400x1080),120Hz刷新率和360Hz触摸采样率。

多媒体部门非常好,实际上我们从48Mpx(主)+8Mpx(广角119°)+5Mpx(微距)中找到了三合一相机。自拍凸轮为20Mpx。

蓝牙5.1、立体声音频得益于2个强大的麦克风(Hi-ResAudioDolbyAtmos®认证)、3.5mm音频插孔、用于移动支付的NFC芯片、钥匙上的生物识别传感器完善了硬件设备。点火(解锁10个中的10个)等等。

但现在我们来谈谈价格,因为它真的是锦上添花!如果它是另一个品牌,我会期望大约500欧元(至少),相反,由于这些耸人听闻的优惠,您可以以疯狂的价格将这款PocoF3Global带回家!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