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专利正在阻碍苹果iPhone潜望式相机的发展

来源:手机2021-09-04 10:19:14
导读 iPhone设备拥有一些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但这也意味着Apple在这方面不断改进。一些人认为,苹果可能会准备在2022年推出配备潜望镜摄像头的新i

iPhone设备拥有一些市场上最好的相机,但这也意味着Apple在这方面不断改进。一些人认为,苹果可能会准备在2022年推出配备潜望镜摄像头的新iPhone,而另一些人则声称我们必须等到2023年才能获得这一令人兴奋的功能。但现在,苹果似乎又发现了另一个问题,因为使用这项技术可能会招致专利侵权。

根据TheElec的一份报告,苹果最终可能会在其2023款iPhone机型中加入潜望镜摄像头。然而,该报告还提到库比蒂诺不想从三星那里获得这些潜望镜镜头,因为据称它正在寻找其他供应商。问题是三星在这个部门拥有最好、最先进的技术,这意味着苹果可能不得不向三星支付许可费,或者它必须找到另一种方式来使用这项技术而不必承担后果。

“三星电机将被排除在Apple的供应链之外,该供应链用于2023年推出的iPhone折叠变焦摄像头模块,TheElec获悉。”

“苹果计划将该技术应用于2023年推出的iPhone,但专利正在阻碍其发展。”

“三星电子在2019年收购了以色列的Corephotonix,从而获得了该技术所需的专利。”

“作为三星供应链的一部分,三星机电和家化电子也拥有与折叠变焦镜筒中使用的致动器相关的专利。”

“库比蒂诺可能有自己的专利解决方法,或者会向三星支付许可费。”

三星已经在三星GalaxyS20Ultra中率先使用了这项技术,因此在此过程中看到它出现在更多设备中也就不足为奇了。让我们记住,这款潜望镜相机最重要的方面是它能够在小包装中捕获高亮度、高分辨率的图像。这意味着新系统采用传感器接收到的光线,并通过光轴将其重定向,以提供更大的光学变焦和整体图像质量改善,同时仍然能够安装在智能手机中。

Elec提到这项技术将在2023年用于iPhone机型,尽管它之前暗示我们可能会在至少部分2022款iPhone机型中看到三星提供的折叠长焦镜头。尽管如此,在这些模型中的任何一个到来之前还有很多时间,所以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