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GalaxyS21FE将于10月的这一天发布

来源:手机2021-09-02 14:11:35
导读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似乎不得不再等几个月才能在市场上看到三星 Galaxy S21 FE。我们认为它可能会在更接近于 2022 年 1 月发布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我们似乎不得不再等几个月才能在市场上看到三星 Galaxy S21 FE。我们认为它可能会在更接近于 2022 年 1 月发布的三星下一代旗舰产品三星 Galaxy S22 系列发布。 这主要是由于全球芯片短缺的持续严峻情况,这已经迫使三星将 S21 FE 的初始生产目标降低了 300 万台。

然而,根据最近的泄密事件,我们似乎很可能会看到Galaxy S21 FE 最快在 10 月份上市。

著名的推销员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声称,他从内部消息人士那里得到的信息证实,正式发布日期定在 10 月 29 日,而三星(和参与的零售商)将在一周前的周三开始接受预订, 10 月 20 日。

这其实是有道理的,只要芯片短缺的情况不太严重,因为“粉丝版”手机的前身Galaxy S20 FE也在去年 10 月到货。

一段时间以来,也有传言称旗舰的揭幕日期将在不到一周的9 月 8日。有趣的是,Prosser 声称这并没有得到他显然无可辩驳的消息来源的证实,而新的 10 月预购和发布日期可以被认为更加可靠。

据说三星最新的旗舰系列 在有四种颜色:白色、石墨色、薰衣草色和橄榄绿色。存储选项看起来像 128GB 和 256GB,我们预计 S21 FE 的零售价约为 649 美元至 749 美元(这是基于其已经泄露的韩元价格)。

与其前身不同的是,今年的Galaxy S21 FE 将不附带充电器;并与时俱进,这次它也不会配备 SD 卡插槽——将存储限制为设备上的容量或您支付的任何云存储服务。也不会有耳机插孔,这意味着您必须拥有一副蓝牙无线耳机。

四个月前,一个Geekbench 数据库列表弹出,揭示了 Snapdragon 888 的条目,这是高通公司最新最好的芯片组(出现在高通公司给 SoC 的代号“lahaina”下)。(顺便说一下,泄露的 Geekbench 测试结果没什么好写的;比 S20 FE 略有上升。)

一个更近的Geekbench上市,但是,点到的Exynos 2100还提供支持的新手机和试验台结果的一种变体显示高通和的Exynos芯片组之间的相似的性能,所以我们不应该太担心。

与 S20 FE 一样,今年的 Galaxy Fan Edition 将配备具有 8 GB RAM 的高级版本,这足以满足您计划在其上进行的任何多任务处理或游戏。不幸的是,如果这个顶级版本是由 Exynos SoC 提供支持的版本,我们可能不会在市场上看到它。

到目前为止,只泄露了 6GB 版本,因此几乎可以肯定会搭载骁龙芯片。

显示器(由 Google Play 控制台列表泄露)是 FHD + 6 英寸,具有平滑的 120Hz 刷新率,这正在成为高端手机的行业标准。不过,对于这个模型来说,可变刷新率是有问题的。

S21 FE 的三摄系统将配备一个 32MP 主摄像头、一个 12MP 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 8MP 长焦摄像头。另一方面,前置打孔式相机将具有 12 兆像素。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