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iPhone13发布日期价格功能和漏洞

来源:手机2021-09-01 15:46:19
导读 iPhone 13 发布日期、价格、功能和漏洞尽管距离 iPhone 13 系列的正式发布还有一两周的时间,但已经有足够多的泄密事件可以揭示我们对

iPhone 13 发布日期、价格、功能和漏洞尽管距离 iPhone 13 系列的正式发布还有一两周的时间,但已经有足够多的泄密事件可以揭示我们对Apple 2021 年智能手机系列的期望。以下是迄今为止我们对 iPhone 13 的了解,每天更新。

跳转到部分:

iPhone 13 发布日期

iPhone 13 价格

iPhone 13 名称

iPhone 13 相机

iPhone 13 存储

iPhone 13 设计

iPhone 13 显示屏

iPhone 13 电池

iPhone 13 功能和软件

最新的 iPhone 13 泄漏(每日更新)

顶级分析师表示,5G iPhone 13 系列将提供一种新的连接选项:卫星。

苹果可能会降低 512GB iPhone 13 Pro 机型的价格,移除 256GB 存储选项。

iPhone 13 可能会推出以面罩为重点的巨大 Face ID 升级。

可能的 iPhone 13/Pro 5G 和 AirPods 3 发布日期泄露,指向 9 月 17 日。

据称 5G iPhone 13 Pro 外壳的图片显示更大的摄像头模块、更厚的机身等等。

iPhone 13 屏下 Touch ID 已经过 Apple 测试,但今年不会成功。

新图片声称显示了玫瑰金 iPhone 13 Pro 的背面。

另一份 iPhone 13 报告提示更大的电池、相同的价格和更高效的 A15 仿生芯片。

据报道,苹果为 iPhone 13 系列订购了超过 1 亿颗 A15 芯片。

iPhone 13 可能采用 Apple Watch 的 Always On 模式和 iPad 的 ProMotion 技术。

iPhone 13 将支持 Apple 设备上最快的 Wi-Fi 速度,符合 Wi-Fi 6E 标准。

这些 泄露的假人可能是最接近官方 iPhone 13 型号的模型。

与去年的 iPhone 相比,据称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手机壳的摄像头凸起更大。

缩小的刘海、更大的相机和新的 iPhone 13 Pro 设计 已经在新的概念图像中展示。

据报道,iPhone 13 的 A15 仿生芯片 于 5 月开始生产。

据分析师丹·艾夫斯 (Dan Ives) 称,iPhone 13 将于 2021 年 9 月 24 日发布。艾夫斯先生给了我们具体的日期——今年早些时候,他建议 iPhone 13 活动定于 9 月 14 日举行,而 iPhone 13 的发布日期将是 9 月 24 日。苹果通常在每年 9 月举行 iPhone 发布活动,发布的 iPhone 系列通常在十天左右开始发货,这一事实支持了这些日期。

最近唯一的例外是去年,因为它给制造和运输带来了不可预见的挑战,以及公司发布产品需要经历的其他关键流程。但目前没有迹象表明 iPhone 13 的发布会在今年推迟。

8 月 17 日,MacRumors 再次引用了 Daniel Ives 的一份投资者报告,其中称iPhone 13 将于 9 月的第三周推出。这再次证实了我们对 9 月 14 日的预期,即周二是发布日,预订在同一天开始,接下来的周二 - 9 月 24 日是 iPhone 13 正式发布日期,届时将开始发货。

下面我们有苹果的 iPhone 发布时间表供参考,从 2017 年到 2021 年,其中包括 iPhone 13 及其预计发布日期:

如前所述,去年的iPhone 12、iPhone 12 Pro、12 Pro Max和iPhone 12 mini因不可预见的挑战而不得不推迟,但今年这种推迟的可能性较小。我们预计 iPhone 13 发布的 9 月虚拟活动可能会在 9 月 7 日星期二或更可能在 9 月 14 日星期二举行。

最近基于电子商务应用程序屏幕截图的泄漏表明,iPhone 13 的发布日期为 9 月 7 日,发布日期为 9 月 17 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