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12可能获得三个50MP5倍变焦和出色的充电速度

来源:手机2021-09-01 15:46:19
导读 从著名微博博主数字聊天站(DCS)提供的信息来看,小米这次似乎决定对其旗舰系列进行更大幅度的相机升级。DCS 表示,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产品

从著名微博博主数字聊天站(DCS)提供的信息来看,小米这次似乎决定对其旗舰系列进行更大幅度的相机升级。DCS 表示,该公司的下一款旗舰产品——小米 12——将配备三摄像头设置:一个主摄像头、一个超广角摄像头和一个潜望式长焦摄像头。据说,背面的所有摄像头都将具有 50MP。他们是否会有相同的传感器和镜头仍然未知。

然而,我们这些对相机主题更感兴趣的人知道,百万像素远不是拍摄出色照片的决定因素,在智能手机相机中更是如此。因此,不要让百万像素数主导您的判断,而要等待现实生活中的审查,因为要创建良好的智能手机图像有很多因素在起作用。

稍微回溯一下,前面提到的 5 倍潜望镜变焦长焦相机可能是 10 倍,因为据称小米正在开发一款。但是,该公司已决定实施更大的变焦是不切实际的。

之前关于相机的传言暗示其中一个相机后面可能有一个 200 MP 三星传感器,但似乎该部分将保留给小米 12 Ultra。

至于小米 12的其余规格,泄漏暗示了旗舰 Snapdragon 895 处理器和潜在的 Quad-HD (2560 x 1440p) 120Hz 刷新率显示器。其他提示指出出色的 100 瓦和 120 瓦无线和有线充电。

小米在今年5月底展示了他们惊人的快充技术。在 YouTube 上上传了一段视频,演示了高达 120 瓦的无线充电和高达 200 瓦的有线充电。视频中使用的设备有一块 4000mAh 的电池,使用无线方式充电 15 分钟,充电至 100%,有线方式只需 8 分钟。话虽如此,如此高的瓦数势必会损害电池的整体寿命,但小米可能已经实施了新的方法来抵消固有的问题。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