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GalaxyS21是三星迄今为止前六个月表现最差的GalaxyS系列

来源:手机2021-08-31 14:27:22
导读 尽管 Galaxy S21 在年初上市后开局不错,但六个月的销售结果对三星来说并不太好。事实上,根据最新的出货量统计,最新的旗舰产品阵容是

尽管 Galaxy S21 在年初上市后开局不错,但六个月的销售结果对三星来说并不太好。事实上,根据最新的出货量统计,最新的旗舰产品阵容是该公司推出的表现最差的产品,需要其他智能手机的发布才能抵消这一挫折。

Kiwoom Securities 估计,前六个月 Galaxy S21 的出货量为 1350 万台。这一数字低于 Galaxy S20 的同样六个月的出货量结果,后者获得了 1640 万台。Galaxy S10 系列进行了大规模的重新设计和升级,以 3700 万的出货量超越了三星的连续发布。

Galaxy S20 系列因过于昂贵而受到批评。如果您还记得,即使是基本型号也以 999 美元的昂贵价格推出。三星设法通过 Galaxy S21 的发布来控制这一点,起价为 799 美元。随着亚马逊等主要在线商店的频繁折扣,更不用说升级后的相机和内部组件的起价较低,Galaxy S21 有望成为三星的本垒打。

不幸的是,小米等其他品牌已经在欧洲超越韩国竞争对手成为头把交椅,开始蚕食三星的市场份额。此外,苹果的 iPhone 12 发布非常成功,这可能是 Galaxy S21 销售业绩不佳的原因之一。之前的报道还预测 iPhone 13 会更加成功,这表明如果三星没有发挥作用的工作策略,Galaxy S22 可能会遭受同样的命运。

该公司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有能力的中档产品,并瞄准负担得起的类别,从而试图改变对自己有利的机会。三星即将推出的配备 AMD GPU 的 Exynos 2200 可能会缩小在 Galaxy S22 上运行时的性能差距,带来一些急需的积极聚光灯,因此对于这家韩国庞然大物来说,并不是一无所有。

截至目前,三星在可折叠智能手机类别中也拥有无与伦比的市场份额,因此一次挫折不太可能分散该公司的注意力,尽管反复失败可能会再次困扰它。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