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各种iPhone13型号出现在监管数据库中因为Apple准备即将推出

来源:手机2021-08-31 14:27:22
导读 由于有传言称苹果将在9 月的第三周推出新的 iPhone 13 机型,因此报道即将推出的手机在 EEC(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文件中注册的消息并不

由于有传言称苹果将在9 月的第三周推出新的 iPhone 13 机型,因此报道即将推出的手机在 EEC(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文件中注册的消息并不奇怪。这只会表明我们离实际揭幕有多近。就在本周,新款 M1X MacBook Pro 和 Apple Watch Series 7 型号亮相 EEC根据 CnBeta 发布的信息,以下型号已注册,对应四款 iPhone 13 型号。

如果您忘记了,据报道苹果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发布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 和 iPhone 13 Pro Max。之前的报道称, 与 iPhone 12 系列相比,即将推出的机型在显示屏尺寸和设计上不会有任何差异,但预计所有四款机型都将被处理成更小的刘海。

据报道,苹果还要求供应商将iPhone 13 的产量 与去年的 iPhone 12 产量相比提高20%,因为该公司预计新款机型的需求会异常高。根据最新估计,苹果在 2022 年的销量可能约为 2.26 亿部,超过该公司今年的出货量。

然而,摩根大通设定了略高的估计,早先的一份报告称, 仅在 2021 年,苹果的出货量就可能高达 2.4 亿部。对于等待 iPhone 13 发布的客户来说,由于 A15 Bionic据称已于5 月开始量产,因此他们可能希望显示器具有更快的刷新率、改进的摄像头、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性能。1亿出货量订单。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