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苹果增加另一家供应商以实现iPhone13的生产目标

来源:手机2021-08-31 14:27:22
导读 一份新报告显示,由于 iPhone 13 系列预计将比其直接前身更受欢迎,苹果别无选择,只能让另一家供应商参与进来以实现生产目标。 与去年

一份新报告显示,由于 iPhone 13 系列预计将比其直接前身更受欢迎,苹果别无选择,只能让另一家供应商参与进来以实现生产目标。 与去年相比,苹果预计将新 iPhone 13 机型的产量提高20%,据日经亚洲报道,的立讯精密将提供帮助。到 2022 年 1 月,苹果预计将生产 90-9500 万部新 iPhone,据报道,立讯精密将负责开始制造 iPhone 13 Pro,这是该公司的高端机型之一,iPhone 13 Pro Max 是第二,也是最大的一堆。

该报告称,新的 Apple 供应商开始制造较旧的 iPhone 机型,但 Luxshare 在这里被视为不同的实体。这可能是因为苹果最新收购的供应商两家公司也将负责提供关键零部件。知情人士称,韩国相机模块制造商 Cowell 和金属框架制造商 Casetek 将制造最新的 iPhone。

然而,尽管制造了 iPhone 13 Pro,Luxshare 据说只获得了 3% 的订单,其余的则交给了富士康和和硕。再说一次,在订单分配方面,该公司对苹果供应链的参与是以牺牲来自、、和韩国等国家的合作伙伴为代价的。这表明立讯精密不可能是未来几个月加入的唯一供应商,这对苹果来说只会更好,因为更多的合作伙伴意味着在未来合同的谈判中会有更大的参与。

苹果的 iPhone 13 阵容也出现在 EEC 数据库中,表明该公司正在为下个月的发布做准备。由于 A15 仿生,耐心等待新型号到来的客户可能会期望显示器具有更快的刷新率、改进的相机、更大的电池和更快的性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