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G505G宣布采用联发科芯片和一些设计更改

来源:手机2021-08-27 11:43:18
导读 摩托罗拉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 Moto G50 5G,它比支持 5G 的 Moto G50 晚了五个月。如果您一开始不明白也没关系,因为您可能会认为我

摩托罗拉最近宣布了一款新的 Moto G50 5G,它比支持 5G 的 Moto G50 晚了五个月。如果您一开始不明白也没关系,因为您可能会认为我们在谈论同一个设备。但是,3 月份推出的设备与今天早些时候在澳大利亚推出的设备之间存在一些关键差异。

首先,让我们谈谈3 月份推出的原始Moto G50。该设备采用高通骁龙 480 处理器,配备 6.5 英寸 HD+ LCD 显示屏,刷新率为 90Hz。它还具有用于 13MP 自拍相机的小凹口、薄侧边框和突出的下巴。它还包含 4GB RAM、128GB 存储空间、5,000mAh 电池和后置指纹扫描仪。

新的 Moto G50 5G 与 Moto G50 的大部分规格相同。但是,它由联发科天玑 700 处理器提供支持。它应该提供更好的性能和能效,这可以帮助该设备成为 2021 年预算最佳的设备之一。

您还会发现相机配置的改进。新的 Moto G50 5G 与骁龙型号共享相同的 48MP 主传感器和 2MP 深度传感器,但其微距相机已从 2MP 传感器改进为更大的 5MP 解决方案。此外,新的相机设置现在放置在方形模块中的倒 L 形布局中,而不是矩形相机模块中的垂直排列。

摩托G50

摩托G50

最新款 Moto G50 5G 的另一个重要设计变化是侧面安装的指纹扫描仪。该设备还具有耳机插孔、NFC 接收器和 MicroSD 插槽,可增加您的存储空间。您将能够以 399 澳元的价格从摩托罗拉澳大利亚购买陨石灰色和绿色选项,约合 289 美元。我们仍在等待澳大利亚以外的定价和可用性,但我们想我们会在不久的将来获得这些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