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Pixel6系列已被确认首次配备内部芯片组

来源:手机2021-08-24 11:38:09
导读 谷歌 Pixel 6——或者至少是 Pixel 6 Pro——可能是多年来最令人兴奋的Pixel 手机——当然比最近的Pixel 5a更令人兴奋,后者是一款

谷歌 Pixel 6——或者至少是 Pixel 6 Pro——可能是多年来最令人兴奋的Pixel 手机——当然比最近的Pixel 5a更令人兴奋,后者是一款成熟但熟悉的手机。谷歌已经正式公布了这些手机,它们看起来就像泄漏的预测一样:时尚的设备带有一个类似遮阳板的摄像头,将后盖一分为二。

不过,这并不是它们唯一有趣的地方,因为 Google Pixel 6 系列已被确认首次配备内部芯片组——这是我们在任何其他手机中从未见过的。它被称为Google Tensor,该公司已经大肆宣传新手机可以用新的定制芯片做的一切。

这些手机也可能吸引广泛的受众,Pixel 6 可能像Pixel 5一样属于中档,而 Pixel 6 Pro 可能是像Pixel 4这样的高端设备。我们还没有太多的规格或定价,但我们很想知道。

我们也可能没有太多时间等待 Google Pixel 6 系列,因为虽然确切的发布日期未知,但 Google 确认它将在“2021 年秋季”(即 9 月、10 月或 11 月)在推出,所以它是可能会像其前身一样在 10 月或前后登陆,可能与Android 12一起登陆。

虽然谷歌已经正式透露了一些信息,但泄密者已经在谷歌 Pixel 6 上进城了,我们一直在听到有关该设备的新信息。您可以向下滚动查看迄今为止我们听到的所有重要信息,包括第一个官方 Pixel 6 图像。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希望能了解更多关于 Google Pixel 6 的信息,我们会不断更新这篇文章,所以请定期回来查看。

最新消息

Google Pixel 6 系列可能配备 50MP 主摄像头和33W 快速充电,但包装盒中没有充电器。

Google Pixel 6 的发布日期已被确认为的“2021 年秋季”(即 9 月至 11 月)(其他地区为 2021 年第三季度至第四季度)。迄今为止的传言说预计会在 10 月推出,但如果芯片组短缺,它可能会推迟到 11 月。

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根据谷歌的旗舰趋势,我们预计这款手机将在 2021 年底问世。即使没有这个谣言,十月也很可能是最好的选择。

关于价格,这有点难以猜测,因为虽然Pixel 3和Pixel 4是更优质的产品,但 Pixel 5 是一款中档手机,我们不知道谷歌是否会坚持这个价格范围或回到顶端。

作为参考,Pixel 5 售价 699 美元/599 英镑/999 澳元,所以也许我们可以再次看到类似的价格。也就是说,鉴于还有 Pixel 6 Pro,我们可能会同时看到中端 Pixel 6 和高端 Pro 型号,后者的成本可能比 Pixel 5 高很多。

虽然我们还没有正式的价格无论是手机,谷歌的硬件高管里克·奥斯特洛被引述在明镜的话说,像素6“属于中上段”手机作为一个“主流高端产品。”

另一方面,Osterloh 表示 Pixel 6 Pro“会很贵”。鉴于他表示过去两年的谷歌手机(包括 Pixel 5 和 Pixel 4)在旗舰市场领域没有竞争,Osterloh 可能暗示 Pixel 6 和 6 Pro 的价格会比我们预期的要高。

设计与展示

谷歌在 8 月初的一系列推文中正式发布了 Pixel 6——该公司基本上确认了 2021 年之前的设计漏洞。

事不宜迟,以下是 Pixel 6 的正式外观:

六个 Google Pixel 6 和 6 Pro 面朝下放在一个表面上

正如你所看到的,有一个摄像头块横跨背部的宽度,突出,以及一系列选项中的三色调配色方案。上图同时显示了 Pixel 6 和 Pixel 6 Pro,Pro 型号在相机块上方有更多空间。

该相机块在 Pixel 6 Pro 上有光泽的银色边缘,在标准 Pixel 6 上有磨砂黑色边缘。将手机翻转到正面,您可以看到全屏设计,中央打孔中带有自拍相机。在下面的推文视频中可以看到正面。

谷歌在屏幕规格上很轻薄,但根据 Marques Brownlee(一位亲自动手操作手机的 YouTube 用户)的说法, Pixel 6 Pro 的 120Hz 屏幕略微弯曲,大约 6.7 英寸,而标准 Pixel 6 的屏幕较小,90Hz 平坦屏幕。

材质 #Pixel6 是您的最佳选择。颜色、相机、形式和屏幕上的内容都可以在单一、流畅的体验中协同工作。(9/13) pic.twitter.com/K6BRF9ZKEY 2021 年 8 月 2 日

除此之外,我们还无法获得更多设计和显示细节,一位消息人士称,Google Pixel 6 Pro 配备 6.67 英寸曲面 AMOLED 显示屏,尺寸为 163.9 x 75.8 x 8.9 毫米(带有 11.5 毫米摄像头凸起) ),以及双立体声扬声器。

在其他地方,我们听说Pixel 6 Pro 可能具有 QHD 分辨率,而 Pixel 6 可能具有 6.4 英寸纯平屏幕。屏幕尺寸得到了 Jon Prosser(一位有着良好记录的泄密者)的回应,他还指出两种型号都使用 OLED,并表示 Pixel 6 Pro 的屏幕为 6.71 英寸(这与 Brownlee 的说法一致)约 6.7 英寸)。

相机和电池

当谷歌在 8 月初通过推特正式发布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时,该公司确认前者将配备两个摄像头,后者将配备三个射击游戏——另外还有一个 4 倍光学长焦。

谷歌本身没有任何其他信息,但 Marques Brownlee(获得了手机的动手时间)声称另外两个镜头是主镜头和超广角镜头。

他还表示,谷歌已经切换到所有新的照片传感器,这基本上是自 Pixel 2 以来的第一次,而且 Pixel 6 很可能会在 Pixel 5 上提供重大的视频升级,这要归功于新的芯片组(更多关于进一步向下)为计算摄影提供动力。

谷歌像素 6

除此之外,之前的泄漏表明我们会看到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其传感器比 Pixel 5 上的传感器更大,加上一个 8MP 潜望镜捕捉器和一个超广角摄像头。

但另一个漏洞是 Pixel 6 有一个 50MP 主摄像头和 12MP 超广角摄像头,而 Pixel 6 Pro 显然同时拥有这两个摄像头和一个 48MP 长焦摄像头。该消息人士还声称,Pixel 6 配备了 8MP 自拍相机,而 Pixel 6 Pro 配备了 12MP 自拍相机。

Android 12 代码还表明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都将配备 50MP 主摄像头。

与此同时,谷歌相机应用程序中的代码表明,Pixel 6 上的前置摄像头可能支持 4K 视频录制,这比大多数自拍相机所能获得的分辨率更高。

至于电池,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有消息称 Pixel 6 Pro的电池容量为 5,000mAh,而 Pixel 6的电池容量更小。在其他地方,我们听到了同样的说法,但这次泄漏也详细说明了 Pixel 6 的电池,称其为 4,614mAh。

我们还听说——不出所料——这些手机将支持无线充电。

不过,它们可能支持比 Pixel 5 提供的 12W 更快的无线充电,因为在 Android 12 代码中发现了新的无线充电器的证据,并且提到了风扇——这一功能有助于在抽出时让手机和充电器保持凉爽很多权力。

有线充电也可能会提高速度,一个来源指向 33W 充电,高于 Pixel 5 的 18W。但是,该充电器不会装在盒子里——实际上 Pixel 6没有盒子里的充电器。

规格和功能

当谷歌在 8 月初发布Pixel 6 和 Pixel 6 Pro 时,该公司还发布了谷歌 Tensor——它的第一个定制芯片组,这家科技巨头建议将改进摄像头、语音识别和其他功能——尤其是改进语音命令、翻译、字幕和听写,在设备上执行更多操作。

我们制造了一个芯片!#Pixel6 由我们有史以来第一款智能手机 SoC 提供支持:认识 Google Tensor(5/13) pic.twitter.com/0Kts53Tfqm 2021 年 8 月 2 日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