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DxOMark评测Snapdragon Insiders智能手机得分高于iPhone12ProMax

来源:手机2021-08-21 09:49:42
导读 获得 DxOMark 相机评测的最新设备是适用于 Snapdragon Insiders的华硕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对该设备的最初评论浪潮确实在周一早上

获得 DxOMark 相机评测的最新设备是适用于 Snapdragon Insiders的华硕智能手机。值得注意的是,对该设备的最初评论浪潮确实在周一早上到达。但是,大多数评论者都认为照片质量不佳,因此我们假设 DxOMark 使用未发布的固件进行了测试。

适用于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智能手机承诺会进行更新,以修复纹理、噪点、更高的照片分辨率模式、自动对焦、优化的 HDR 和多帧降噪,所有这些在 DxO 的相机测试中似乎都表现不错。顺便说一下,让我们看看 DxOMark 的发现。

让我们从规格开始。适用于 Snapdragon Insiders 的智能手机具有带 f/1.8 镜头的主 IMX686 1/1.73” 64MP 摄像头、带 f/2.2 镜头的 12MP IMX363 1/2.55” 超广角摄像头和带模块的 8MP 长焦摄像头,具有 3 倍光学变焦和f/2.4 镜头。同时,前置摄像头有一个 24MP 传感器,但 DxOMark 不测试自拍相机。

DxOMark 给这款智能手机的总分为 133 分。它在照片方面获得了 142 分,理由是快速准确的自动对焦、低噪点、出色的动态范围和准确的白平衡。它确实提到了一些不准确的演色性、长焦相机上不一致的白平衡以及纹理丢失。

在纹理、动态范围和自动对焦测试中,DxOMark 报告它们都完美无缺,结果看起来优于小米 MI 11 Ultra和苹果 iPhone 12 Pro。同时,智能手机的细节在低光照条件下受到了一些影响。

智能手机在视频中得分 111,具有强大的自动对焦、准确的色彩和不错的稳定性,但在低光视频中重影效果非常明显。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