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发布官方Mix4开箱视频

来源:手机2021-08-21 09:49:42
导读 上周,小米推出了Mix 4智能手机,这也是第一款取消西方市场Mi命名的旗舰智能手机。新的 Mix 4 以最小的边框和面板下的摄像头将前置摄像

上周,小米推出了Mix 4智能手机,这也是第一款取消西方市场“Mi”命名的旗舰智能手机。新的 Mix 4 以最小的边框和“面板下的摄像头”将前置摄像头隐藏在几个像素后面,为全屏体验树立了标准。上周末,小米发布了 Mix 4 的官方开箱视频。

开箱视频显示 Mix 4 装在一个相当大的盒子里。包括一个 120W 有线快速充电器和充电线。

小米 Mix 4 拥有一块 6.67 英寸的 AMOLED 曲面屏幕,在显示面板后面嵌入了一个 20MP 的自拍相机。小米面板下的摄像头在不使用时将摄像头隐藏在发光像素后面。

Mix 4 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搭配 8/12GB 内存和 128/512GB 存储空间。4,500 mAh 电池由 120W 快速充电器充电,能够使用更快的升压模式在 15 分钟内为电量耗尽的电池充满电。50W 无线充电器使用升压模式需要 28 分钟。

Mix 4 有一个带 OIS 的 108MP 主摄像头、一个光学稳定的 8MP 潜望镜变焦和一个 13MP 超广角摄像头。这款手机的起价为 4,999 元人民币(770 美元),本周在开始销售,尚未详细说明国际可用性。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