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诺基亚XR20坚固型智能手机获得评测

来源:手机2021-08-19 11:19:10
导读 诺基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诺基亚 XR20,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手机的开箱视频。现在,我们可以在评论视频中找到有关此的更多详

诺基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坚固型智能手机诺基亚 XR20,我们已经看到了这款手机的开箱视频。现在,我们可以在评论视频中找到有关此的更多详细信息。

下面来自 Tech Spurt 的视频,我们将了解这款新型坚固型智能手机有多好,让我们了解更多细节。

该设备具有 MIL-STD-810H 军用等级,这意味着它应该能够承受跌落等。

诺基亚 XR20 配备骁龙 480 5G 移动处理器,还配备 4GB 内存和 64GB 存储空间或 6GB 内存和 128GB 存储空间。如果您需要一些额外的存储空间,还有一个 microSD 卡插槽。

还有一个 6.67 英寸显示屏,FHD+ 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并配备了一系列摄像头。

在手机的背面有一个 48 兆像素的主摄像头和一个 13 兆像素的超广角摄像头。在设备的正面有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专为进行视频通话和自拍而设计。

该设备已在英国上市几周,4GB 型号的起价为 399 英镑,6GB 型号的起价为 449 英镑。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