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三星 Eco²OLED面板首次亮相GalaxyZFold3

来源:手机2021-08-17 11:16:17
导读 三星在 Galaxy Z Fold 3 上使用了一种新的更薄的 OLED 显示面板,它的能效提高了 25%。三星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其新的Galaxy Z Fo

三星在 Galaxy Z Fold 3 上使用了一种新的更薄的 OLED 显示面板,它的能效提高了 25%。三星本月早些时候宣布了其新的Galaxy Z Fold 3。三星的新旗舰设备拥有 120Hz 刷新率屏幕、骁龙 888 芯片组、三星首款屏下摄像头、S-Pen 支持等等。该公司现在透露了有关 Galaxy Z Fold 3 中使用的 OLED 显示面板的更多信息。

传统上,OLED 屏幕由三部分组成:主 OLED 面板、中间的偏光片和覆盖顶部的玻璃。三星的上一代 Z Fold 2 由这三层组成,但三星使用了超薄玻璃面板,而不是厚厚的玻璃覆盖层。

在这三个组件中,偏振器用于抵消光反射。但是为了减少光反射,偏光片会阻挡来自 OLED 面板的大量光线,从而将面板的效率降低了一半。这也是 OLED 中“老化”的主要原因之一。

三星 Galaxy Z Fold 3 使用的 Eco² OLED 显示屏有何不同?

三星表示Z Fold 3 使用了新的 Eco² OLED 显示屏。这种新的显示技术具有新的层压结构,能够仅减少来自 OLED 层的光反射。新技术不再需要偏光层,并且能够废除它,不仅使 OLED 面板更薄,而且能效更高。

三星声称,新的 OLED 显示屏比上一代 OLED 面板的能效提高了 25%。它还允许更多光线通过,从而实现三星有史以来第一款显示屏下摄像头。

您可以预订下一部三星 Galaxy Z Fold 3 并获得 200 美元的三星积分。当您选择加入 3 年 Samsung Care+ 计划时,Samsung 还会免费为您提供一年的 Samsung Care+。

新技术的唯一缺点是其生产的复杂性增加。由于制造的复杂性增加,三星未能在其 Z Flip 3 中引入该技术,该技术仍使用 Super AMOLED 显示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