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小米推出新的100W无线充电座售价不到100美元

来源:手机2021-08-15 10:45:13
导读 小米正式推出了一款新的无线充电座——100W 型号,在各方面都与现有的 80W 设备几乎相同。后者可以追溯到去年,并且已经提供了一段时间

小米正式推出了一款新的无线充电座——100W 型号,在各方面都与现有的 80W 设备几乎相同。后者可以追溯到去年,并且已经提供了一段时间,尽管设计与原始原型略有不同。

新设计也与 100W 单元共享。它仍然允许您垂直或水平放置设备,唯一真正的物理区别是 100W 较新的MDY-13-EL型号为黑色和金色,而较旧的 80W MDY-13-ED型号为白色带有银色口音。

这对在内部似乎也非常相似,因为新型号仍然基于标准的 Qi 充电技术,并且仍然采用双线圈设计,动态风扇仅在需要时启动,甚至随附盒子里有同样的小米 120W 充电器和 6A USB 数据线。在功能方面,新机型增加了额外的电流校准保护层,同时保留了之前机型的过流、过压、过温、静电保护和异物检测。

因此,出于所有意图和目的,我们正在寻找一款计划于8 月 16日上午 10 点开始在发售的增强型车型,售价为 599 元人民币,约合 92 美元。目前还没有关于国际可用性的消息。

然而,真正的问题是为什么?小米为什么要设计和推出 100W Qi 无线充电器,除非我们遗漏了什么,它目前市场上最快的无线充电手机是Mi 11 Ultra和Mi 11 Pro,标榜 67W 无线充电,其次是类似于新的Mix 4和它的 50W。两者都被现有的 80W 单元覆盖,其建议零售价为 499 元人民币,约合 77 美元。同样,我们可能在这里遗漏了一些东西,但如果不是这样,希望小米不会弃用现有的 80W 型号。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