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手机正在终止其一条电话线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原因

来源:手机2021-08-14 10:37:56
导读 其中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2021是Realme GT,第一Realme手机,完全不费多少钱的一个新的家庭,但有一些非常高端的规格。在,realme 上线了

其中的最好的Android手机2021是Realme GT,第一Realme手机,完全不费多少钱的一个新的家庭,但有一些非常高端的规格。在,realme 上线了两款新品,确定即将走向全球,不过 TechRadar 才刚刚了解到这些新品带来的连锁反应。

Realme Europe 和 Realme India 的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在接受 TechRadar 采访时证实,GT 系列将正式取代该公司之前的 X 系列。

“X 将被 GT 取代;所以 GT 是新的 X,”Sheth 证实,并补充说只有 X 系列会受到影响——这意味着 C 和编号系列的手机可能不会受到影响。

Realme X 系列是该公司的高预算和中档设备系列,最近的产品如2020 年的X3 SuperZoom和X50 Pro位于该公司的“主要”(或编号)手机(如Realme 7或Realme 8系列)之上.

与其其他系列相比,Realme 的 X 系列在设备之间没有一致的输出或具体的标识,Realme GT 确实解决了这两点。这并不是说手机不好 - 事实上,Realme X2 Pro是作者测试的公司的第一款手机,它提出了 Realme 的运作方式,以低价提供顶级规格,清晰而简单。

没有比使用 Realme GT 之类的东西更好的方式来启动新产品线了。从其独特的设计,到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和令人惊讶的低价,它必将成为 2021 年的亮点之一——至少在移动领域是如此。

通过确认 Realme X 系列正在被 GT 取代,它暗示我们将看到更多的手机,除了这两款新手机(GT 大师版已确认将于 8 月 18 日在全球推出;它于与探索版一起,因此它也将进入全球市场,但该公司对此一直保持沉默)。

因此,我们希望在 2022 年看到 Realme GT 2 或类似产品,也许其规格在那之前只能在高端设备上看到。至少,听到 Realme GT 不是一次性的,这很好,因为这意味着高端技术的民主化将继续。

Realme最近很忙。8 月 3 日,它展示了Realme Flash 和 MagDart,这是一种可与 Apple 的 MagSafe 竞争的磁性无线充电解决方案。同一天,Realme 正式成为欧洲第五大手机公司,同比增长 1800%(相比之下,小米为 67%,苹果为 15.7%,三星为 7%)。

自 2019 年中期在欧洲市场推出以来,该公司已被证明具有高度的“破坏性”——请原谅我们使用这样的营销术语,尽管它看起来很合适。

在智能手机市场上很难感到兴奋,大多数品牌都推出了相同而无聊的设备,而其他一些品牌则在价格过高的手机上勉强维持生计,这就是 Realme 如此令人耳目一新的原因。

它的设备以低价提供优质功能,现在我们知道它最有趣的产品线可能会持续到未来,Realme 绝对是最值得关注的智能手机品牌之一。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