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荣耀8s可能是第一款运行天玑810芯片组的手机

来源:手机2021-08-12 15:44:41
导读 Realme 将成为全球第一个推出搭载 Dimensity 810 智能手机的品牌。芯片制造商联发科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芯片组,即联发科技天玑 920

Realme 将成为全球第一个推出搭载 Dimensity 810 智能手机的品牌。芯片制造商联发科今天宣布推出两款新芯片组,即联发科技天玑 920 和天玑 810。现在,该品牌正式宣布将率先推出配备全新联发科技天玑 810 芯片组的手机。

最高可达卢比。1,500 折扣:有什么好处? Realme 欧洲和欧洲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在他的推特上分享了一个预告,询问粉丝是否希望 Realme 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推出联发科天玑 810 手机的公司。但是,该推文并未提及该设备的确切名称。预计它将是 Realme 8s,因为之前的报告揭示了即将推出的 Realme 8s 智能手机的功能,据称该智能手机运行联发科天玑 810 芯片。

Realme 8s 预期功能 Realme 8s 预计将配备 6.5 英寸显示屏、90Hz 刷新率和 FHD+ 分辨率支持。据说该芯片组搭配高达 8GB 的​​ RAM 和高达 256GB 的内部存储空间。该设备可能配备基于 Android 11 的 Realme UI 2.0,并配备 5,000 mAh 电池,支持 33W 快速充电。 根据泄露的渲染图,Realme 8s 的后部将采用不同的设计。它将有一个垂直排列的矩形摄像头模块。相机传感器将包括一个 64MP 主相机传感器、一个深度传感器、一个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微距传感器。对于自拍,据说该设备配备了 16MP 前置摄像头传感器。 品牌名称将放置在其后面板的底部,并将配备一个侧面安装的指纹传感器。连接方面,它将包括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 USB Type-C 端口、一个扬声器格栅等。

智能手机的确切发布日期仍然未知。在最新的#AskMadhav 节目中,Realme India 首席执行官确认了正在开发的 Realme 8 系列的更多产品,包括 Realme 8i 和 Realme 8s。鉴于此,我们预计 Realme 8s 可能是第一款配备 Dimensity 810 芯片组的手机,并且即将推出。但是,我们将不得不等待官方确认。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