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一加双屏手机将于8月11日发布

来源:手机2021-08-12 15:44:42
导读 我们最近遇到了一款概念机 OnePlus 7 手机,它采用了类似 Google Pixel 6 的相机设计。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另一款采用双屏设计的概

我们最近遇到了一款概念机 OnePlus 7 手机,它采用了类似 Google Pixel 6 的相机设计。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另一款采用双屏设计的概念手机。该公司曾建议不可折叠的手机将很快加入该公司的产品组合。

这是大约两年前(2019),该公司的CEO透露了这一细节。但是,由公司共享的新预告片并非如此。该品牌取笑将于明天推出的一款新手机折叠。关于这款神秘的 OnePlus 双屏手机,您需要了解的全部内容如下: 通过 Taboola你可能喜欢 如何在别人的WhatsApp的最后看到即使其隐藏 如何窥探你的老公的电话,甚至没有触摸它 万普拉斯折叠手机厂?

万普拉斯本身取笑一个新的智能手机折叠它类似于很多LG的双屏幕手机名为LG V60。公司已通过分享在欧洲官方的Instagram和Twitter手柄这种发展。有趣的是,分享传情提出的8月11日发射升空。 现在,这是令人惊讶的,因为没有细节从万普拉斯任何可折叠手机的发展暗示。此外,该公司的CEO也过去,该技术没有正确制定了折叠式手机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万普拉斯折叠式手机将很快去官方随时指出。 当万普拉斯双屏手机下水? 分享的预告片建议明天发布OnePlus的双屏手机。

由于该设备在该公司在欧洲的官方 Instagram 和 Twitter 账号上被取笑,因此它的推出可能会在同一市场受到限制。 但是,如果我们根据推特Ishan Aggarwal透露的信息,OnePlus 可能会在明天或很快推出任何可折叠或双屏智能手机。提示者建议该公司共享的预告片是相邻放置的两部OnePlus 9智能手机。 这清楚地表明该品牌不会推出任何可折叠/双屏手机来与三星 Galaxy Z Flip 3 竞争,后者将在定于明天举行的 Galaxy Unpacked 活动中推出。似乎该公司试图在新 Galaxy 可折叠手机发布之前吸引注意力,这可能对它有利。

尽管如此,OnePlus 今年不会推出任何可折叠智能手机。我们不确定未来的发展,但如果有任何详细信息,我们会通知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