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TENAA上市的神秘Oppo旗舰智能手机

来源:手机2021-08-11 16:16:29
导读 我们已经看到今年推出了多款旗舰智能手机,其他几款仍在开发中,预计将在 2021 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的 Oppo 智能手机已通过 TENAA

我们已经看到今年推出了多款旗舰智能手机,其他几款仍在开发中,预计将在 2021 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新的 Oppo 智能手机已通过 TENAA 获得认证。未知的 Oppo 智能手机已被发现具有顶级硬件,可以与 iQOO 8 系列等产品抗衡。关于新的神秘 Oppo 智能手机的所有信息以及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正式上架?了解以下内容:

访问移动认证平台TENAA的最新神秘Oppo智能手机带有PEYM00型号。这不是认证网站第一次在没有官方名称的情况下认证带有 Oppo 标签的智能手机。

该网站通常会在一段时间后更新为正式名称和设备的关键规格。Oppo PEYM00 智能手机的情况也是如此。TENAA 列表目前揭示了旗舰 Oppo PEYM00 智能手机的完整规格。图片还没更新。这是我们可以从 TENAA 网站以及未来的官方绰号中获得的信息。

此外,截至目前,Oppo PEYM00 已在有限的平台上被发现。因此,很难猜测我们什么时候会知道它的官方绰号以及关键的设计方面。也不能说该品牌是否会完全推出新产品线或推出其现有的高端智能手机产品线,例如 Find X 和 Reno 系列。前者的概率更大。

TENAA 列表已经更新了 Oppo PEYM00 将正式推出的所有关键功能。该设备配备八核处理器,时钟速度为 3GHz。虽然没有透露处理器的名称,但在线报告暗示了骁龙 888 Plus 或天玑 1200 处理器。

这两种处理器都在推动现代旗舰设备的发展。因此,可以安全地假设这确实是一款正在制作中的高级 Oppo 设备。Oppo PEYM00 还配备 6.43 英寸 AMOLED 显示屏,支持 1080 x 2400 像素 FHD+ 分辨率和 20:9 纵横比。面板将具有 90Hz 或 120Hz 的刷新率。

这个 TENAA 列表还揭示了神秘的 Oppo 手机的相机规格。据说后面板有三个摄像头,主传感器是一个 64MP 镜头,辅以一个 8MP 超广角传感器和一个 2MP 传感器。

据说自拍快照器是一个 16MP 镜头,它很可能被容纳在打孔装置内。TENAA 列表中提到的一组额外功能包括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该设备将符合现代 5G 网络支持,据说有蓝色、黑色和银色三种颜色。TENAA 列表还确认了 4,400 mAh 电池和快速充电技术。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