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谷歌可能不小心泄露了Pixel6XL的名称

来源:手机2021-08-09 15:44:35
导读 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注意到,我们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没有看到像我们预期的那么多的Pixel 6 谣言。谷歌从未设法阻止泄漏,其所有 Pixel

我们在本周早些时候注意到,我们在一年中的这个时候没有看到像我们预期的那么多的Pixel 6 谣言。谷歌从未设法阻止泄漏,其所有 Pixel 设备都早在官方公告发布之前就已被发掘出来。几次 Pixel 6 泄漏已经破坏了手机的主要秘密,所以谷歌并不是在运行更严格的船。但正如我们质疑几天前在网上发布的所谓的实时 Pixel 6 Pro 图像一样,谷歌无意中破坏了 Pixel 6 XL 的名称。

最早的 Pixel 6 泄漏声称谷歌将在今年做出改变。这些手机将被称为 Pixel 6 和 Pixel 6 Pro。后者将取代更传统的 Pixel XL 品牌。

同样的泄漏表明这两款手机都将采用全新的设计,与其他设备上看到的不同。背面的摄像头模块占据了设备的整个宽度,这对于现代手机来说是不寻常的。那是假设设计泄漏是准确的。

其他谣言透露了 Pixel 6 和 Pixel 6 XL 的规格。一个潜在的硬件亮点是谷歌定制的 Whitechapel 芯片,它将为手机供电。另一个惊人的功能是支持至少五年的 Android 更新。这就是 Apple 为新 iPhone 机型提供的那种支持,但这是 Google 永远无法匹敌的。

Pixel 6 XL 还是 Pixel 6 Pro?

谷歌可能会在 10 月初的年度谷歌硬件活动期间推出 Pixel 6 手机。但该公司只是在面向 Android 开发人员的文档中列出了 Pixel 6 和 Pixel 6 XL 的名称。

谷歌在新的游戏模式干预上发布了一个表格,这是谷歌刚刚发布的新游戏模式 API 的一部分。游戏模式 API 将让游戏开发者向智能手机制造商提出游戏模式干预设置。谷歌鼓励游戏制造商分别与智能手机供应商接洽。

形式是XDA开发锯让开发者接触到谷歌关于像素的硬件。这就是出现 Pixel 6 和 Pixel 6 XL 名称而不是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的地方。这可能是 Google 的一个无心之过,或者该公司只是想对 Pixel 6 的最终名称保密。Pixel 6 和 Pixel 6 XL 是今年 Pixel 的预期名称。这是在开发人员文档中引用它们的最佳方式。

但是,谷歌相对较快地从表单中删除了 Pixel 6 名称,表明这是一个错误。

无论谷歌为更大的 Pixel 6 选择什么名字,这款手机都将拥有更大的屏幕、更长的电池寿命和更好的相机体验。根据其他泄密事件,Pixel 6 XL / Pro 的背面将配备三镜头相机。普通的 Pixel 6 只会配备双镜头相机。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