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 > 正文

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S21可能会使用Bixby语音来解锁设备

来源:手机2021-08-07 11:19:40
导读 如果可以相信谣言,我们距离三星新旗舰设备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当然,所有关于新功能的猜测和泄露现在和未来几周都会出现。来自mil的

如果可以相信谣言,我们距离三星新旗舰设备的发布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当然,所有关于新功能的猜测和泄露现在和未来几周都会出现。来自mil的谣言之一是Bixby Voice将成为可用于解锁设备的生物识别选项之一。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因为这是以前的功能,但据说它会被恢复并成为旗舰设备的独家功能。

如果您还记得的话,Bixby 本身实际上可以通过在您说“嗨 Bixby”来触发它时唤醒您的手机来做到这一点。它还允许您设置语音密码,这样即使您的双手不空闲,您仍然可以解锁您的设备。但是,这些功能已经被删除了一段时间。但据SAM Mobile 的消息人士透露,这将在明年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S21 发布时恢复。

Bixby Voice 生物识别功能实际上将成为 One UI 3.1 的一部分,该 UI 3.1 预计在发布时将在 Galaxy S21 上运行。与之前 One UI 的发布方式类似,某些功能将首先为旗舰产品所独有,但最终将适用于较旧的智能手机。因此,如果您最初只被允许将 Bixby 语音用作旗舰产品的解锁功能,那么从长远来看,它可能会推广到较旧的兼容设备。

当然,这并不是真正的开创性功能,并且在使用语音指纹时存在安全问题。任何拥有您的声音录音的人都可以在未经您许可的情况下解锁您的智能手机。我们还不知道这将如何工作的确切机制,所以我们必须等待,看看他们的执行是否有什么不同。

不过,如果您正在寻找安全的生物识别技术,指纹解锁仍然是您可以使用的唯一值得信赖的身份验证,以及旧式密码/密码。尽管如此,对于安全环境中的某些人来说,选择免提解锁仍然有用。据推测,当 Galaxy S21 设备将于 2021 年 1 月发布时,我们会发现更多信息。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