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保持生鲜牛奶新鲜的5个重要提示

来源:生活2022-09-29 16:03:31
导读 生牛奶是一种令人愉快的食物,同时富含维生素和营养素,如维生素A,D和K2以及矿物质,如钙,镁和钾。但是,为了让您能够享受它而不是几天,

生牛奶是一种令人愉快的食物,同时富含维生素和营养素,如维生素A,D和K2以及矿物质,如钙,镁和钾。但是,为了让您能够享受它而不是几天,您应该能够知道如何正确存储它。一般来说,在最佳温度下储存的牛奶仍应持续7至10天。以下是一些延长生牛奶新鲜度的提示。

使用有机生牛奶 - 与普通牛奶相比,有机原料牛奶可持续使用一个月,普通牛奶仅持续约一周左右。根据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动物营养和生理学教授Craig Baumrucker的说法,有机原料奶的生产商将其产品置于称为超高温(UHT)加工的不同保存系统中 - 其中牛奶被加热到280华氏度(138摄氏度)两到四秒钟,消除其中任何细菌的存在 - 与称为巴氏杀菌的标准保存过程相比, 其中牛奶被加热到145华氏度(60摄氏度)至少30分钟,或者更常见的过程是将牛奶加热到160度(71摄氏度)约15分钟。

了解挤奶程序 – 新鲜采购的 m l 的温度约为 104 华氏度(40 摄氏度)。如果农场决定在有机会冷却到34至40华氏度(1至4摄氏度)之前装瓶生牛奶,则牛奶的保质期将缩短一周。 当温牛奶立即放入奶瓶内,然后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却时,温牛奶没有机会自然冷却。从字面上看,牛奶冷却需要几个小时。生牛奶高于40华氏度(4摄氏度)的时间越长,牛奶的酸味就越快。

确保您的冰箱冷却在合适的温度下 - 用于储存生牛奶的冰箱的温度应不高于40华氏度(4摄氏度)。检查您的冰箱,确保它具有正确的温度;否则,您可以确定牛奶的保质期已经缩短了几天。理想温度为 33 至 36 华氏度。

用小苏打冷冻生牛奶 - 这个技巧是:与其冷藏并仅冷却您购买的牛奶,不如冷冻它。冷冻生牛奶可确保其新鲜度并将其锁定。 冷冻生牛奶的一个问题是发现奶油在解冻后有点颗粒状。通过在冷冻生牛奶之前添加至少半茶匙的小苏打来解决这个问题。

使用玻璃瓶 - 冷冻生牛奶的理想容器是玻璃容器。如果您无法使用塑料容器,并且只能使用塑料容器,请不要重复使用一次性塑料容器,因为它们可能含有可能污染牛奶的激素干扰化学物质。此外,避免使用划伤的塑料容器或罐子,因为生牛奶与有害物质的接触可能会增加。被宣传为冷冻安全的商业罐头罐也是冷冻生牛奶的足够容器。一定要使用不含双酚A(BPA)的容器。始终选择具有金属盖的容器,这些金属盖的底面是普通金属,而不是盖子底面有白色塑料的金属盖;但是,如果您发现金属盖开始出现生锈迹象,请立即更换。

另一个要记住的重要提示:正确解冻冷冻的生牛奶。解冻得太快,你可能会发现奶油与牛奶分离。在冷冻牛奶之前和开始使用牛奶将奶油整合到牛奶中之前,请摇匀牛奶。不正确的冷冻方法也会导致牛奶凝结,这有时表明牛奶即将变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