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喝咖啡有助于肾脏健康

来源:生活2022-09-26 14:53:47
导读 再冲一杯乔——新的研究表明,摄入咖啡因可能会延长慢性肾病患者的寿命。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咖啡一直是早餐桌上的主食。如今,在精致的咖啡

再冲一杯乔——新的研究表明,摄入咖啡因可能会延长慢性肾病患者的寿命。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咖啡一直是早餐桌上的主食。如今,在精致的咖啡店与朋友聚会时喝杯咖啡对年轻人来说是一种新奇事物。

众所周知,小棕豆对我们的健康有许多有益的特性。根据MayoClinic.org的条目,建议每天摄入的咖啡因为 400 毫克。相当于 每天喝三杯咖啡;任何更多,它对你来说变得不健康。这项研究首次表明它对慢性肾病患者有显着的益处。

英国有近 200 万人患有肾病,美国有 500 万人被诊断出容易患上其他疾病,例如心脏病发作或中风。严重的病例会导致肾衰竭和死亡。

葡萄牙研究人员分析了 1999 年至 2010 年间参加全国健康和营养调查调查的 2,328 名被诊断患有慢性肾病的患者的数据。根据患者的咖啡因摄入量和死亡率,研究结果表明,习惯性饮用咖啡的人增加了他们延长寿命的机会——每天喝两杯的人有 12% 的生存机会,每天喝三杯的人有 20% 的机会。

这表明慢性肾病患者的咖啡因摄入量与死亡率之间的联系是“剂量依赖性的”,这意味着存活率的增加与咖啡因摄入量的增加相吻合。

“这些结果表明,建议慢性肾病患者多喝咖啡因可能会降低他们的死亡率,”北里斯本医院中心的 Miguel Bigotte Vieira 博士说。

Vieira 博士补充说,年龄、饮酒、BMI、饮食、教育、家庭收入、性别、高血压、既往中风或心脏病发作、吸烟状况和种族等因素并不影响对这一现象的整体观察。然而,研究人员指出,需要进行进一步的研究以提供更具体的证据,证明咖啡可以对确诊患者产生这种影响。

该研究结果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肾脏病学会肾脏周会议上发表。

无声杀手

对慢性肾病知之甚少;它会蔓延到已经患有某种疾病的人身上,例如糖尿病、高血压和肾衰竭家族史。它会损害肾脏并产生废物堆积,最终进入血液,慢慢毒害身体。如果不被发现或不治疗,它可能导致肾功能衰竭。

根据Kidney.org的数据,美国有 3000 万成年人患有这种疾病,还有数百万人面临加班的风险。

当尿液中蛋白质过多(持续性蛋白尿)时会检测到这种疾病,但血压测试也可以检测到其存在的迹象。在疾病显着进展之前,通常不会注意到这些症状。Kidney.org列出了您可能需要注意的一些更常见的症状:

你经常感到筋疲力尽;

你胃口不好;

你难以入睡;

你的脚和脚踝肿胀;

您的皮肤干燥、发痒;和

你需要更频繁地小便,尤其是在晚上。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