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绿色豆类和不饱和脂肪:如何通过食物逆转糖尿病

来源:生活2022-09-22 19:54:43
导读 在每日邮报的一篇文章中,迈克尔格雷格博士解释说,改吃素食可以缓解甚至逆转糖尿病的不良影响。饮食改变非常有效,可以在几个小时内感受到

在每日邮报的一篇文章中,迈克尔格雷格博士解释说,改吃素食可以缓解甚至逆转糖尿病的不良影响。饮食改变非常有效,可以在几个小时内感受到改善。

糖尿病是一种血糖水平远远超过正常水平的疾病。这种疾病有两种形式:如果你的胰腺停止产生控制血糖的关键激素胰岛素,就会出现 1 型,而如果你的身体以某种方式获得对胰岛素的免疫力,就会出现 2 型。到目前为止,2 型糖尿病是更常见的变体。它通常是由人体肌肉和肝脏中积累的过多脂肪引发的。10 名糖尿病患者中有 9 名超重,这不足为奇。

许多美国人患有糖尿病。美国糖尿病协会网站仅在美国就有超过 3000 万例病例。那是超过百分之九的人口。每年,医生诊断出 150 万例新病例。

这两种类型的糖尿病都可以通过静脉注射胰岛素等药物来控制。但是这种疾病仍然被认为是致命的,因为血液中大量的糖分会严重破坏重要器官的功能。失明、肾衰竭、心脏病发作和中风只是糖尿病发病后可能出现的一些破坏性并发症。

不过,还是有希望的。研究表明,植物性饮食可以减轻或逆转 2 型糖尿病的进展。有记录的长期患者能够在短短两周内放弃对胰岛素的需求。

根据 Greger 博士的说法,您饮食中的植物越多,您战胜糖尿病的机会就越大。大多数植物性食物营养丰富,热量低。这些品质使它们成为想要减肥的人非常受欢迎的选择。它还为治疗糖尿病提供了一种理想而自然的方法,而无需求助于人工制造的药物。

此外,研究表明鳄梨、坚果和橄榄等可食用植物中的不饱和脂肪更健康。它们可以对抗在奶制品、鸡蛋和鱼等动物产品中发现的饱和脂肪的不良影响。不饱和脂肪会伤害肌肉细胞并在血液中留下有害的副产品,这可能会导致糖尿病。

Greger 博士建议在任何植物性饮食中多样化,以提高您对糖尿病的抵抗力。在每周的食品杂货中添加两种不同的水果和蔬菜可以将 2 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多达8%。

豆类、豆类和豆类(结荚植物的可食用种子)都是饮食中添加绿色食品的好选择。有许多研究表明,吃鹰嘴豆、小扁豆和豌豆的人体重更轻、身材更苗条、血压更好。事实上,一项特别的研究发现,每周吃一公斤豆类比每天跳过 500 卡路里更能减轻体重。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