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更多证据表明生物多样性减少了对化学品的需求

来源:生活2022-09-22 19:54:43
导读 一个公认的事实是,农药不仅对人类,而且对它们应该保护的农作物也有许多不利影响。就目前减少农药使用的努力而言,其中一种已知的方法是在

一个公认的事实是,农药不仅对人类,而且对它们应该保护的农作物也有许多不利影响。就目前减少农药使用的努力而言,其中一种已知的方法是在田地周边种植野花,以“笼罩”害虫,否则这些害虫可能会毁坏田间的种植作物。

但是,正如您可能想象的那样,这种方法不是很有效,或者至少不如它应该或可能的有效,因为只能在田地外面附近找到抗害虫的野花,而留下内部开放和暴露。考虑到这一点,生态与水文中心(CEH)的一组研究人员现在开始了一项为期五年的试验,该试验将研究在整个农田中种植鲜艳的野花的效果,其唯一目的是促进自然害虫的捕食者和减少农药的使用。

根据一份报告,这些野花被种植在英格兰中部和东部的 15 块大型耕地上,这些野花将作为数据来源,显示该方法在保持农作物健康方面的有效性。这显然非常重要,正如其中一位研究人员明确指出的那样,“如果你想象一只 [地甲虫] 的大小,到田野中央要走很长一段路。” 因此,如果在农田的外部区域实施野花使用确实有效,那么在内部区域种植时也可能产生类似的效果。

根据 CEH 的 Richard Pywell 教授的说法,他们测试的最初部分涉及种植彼此相距约 100 米的野花条。据说这个距离恰到好处,可以让掠食者在整个田野中攻击真正的害虫,如蚜虫和其他昆虫。据报道,种植的野花包括野胡萝卜、红三叶草、牛眼菊和普通矢车菊。

与以前的设置相比,新的田间试验包括种植六米宽的野花条,仅占总面积的 2% 左右。研究人员将密切关注他们正在通过所谓的完整轮作周期记录研究笔记 - 从冬小麦的生长到油菜到春大麦。随着试验的进展,研究人员将密切关注是否有迹象表明将野生昆虫吸引到田地的中心区域只会弊大于利。

在之前的研究中,已经表明种植野花可以帮助当地蜜蜂种群繁衍。特别是美国农业部曾进行过一项研究,发现野花的种植与蜜蜂在所谓的蜜蜂牧场中的生长呈正相关。考虑到这一点,很容易理解这项新研究中的研究人员是如何得到他们的想法的。

如果这项研究在特定的试验期后证明是成功的,因为由此产生的生物多样性增加解决了害虫问题,那么它可能会对农业使用杀虫剂产生重大影响。理想情况下,使用的杀虫剂越少越好。看看五年后这项研究可以获得什么样的信息将会很有趣。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