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Coccinia grandis的健康益处包括抗氧化抗糖化和促胰岛素特性

来源:生活2022-09-20 17:30:56
导读 来自Bharathidasan 大学女子学院和Mohamed Sathak 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常春藤葫芦(Coccinia grandis)成熟、未成熟的果

来自Bharathidasan 大学女子学院和Mohamed Sathak 艺术与科学学院的一组研究人员发现,常春藤葫芦(Coccinia grandis)成熟、未成熟的果实具有作为天然抗糖尿病治疗和食物的潜力。他们将此归因于水果中的类黄酮和酚类化合物的抗氧化、抗糖化和促胰岛素特性。

获得常春藤葫芦提取物并进行植物化学分析以确定有益化合物的总数。

研究人员发现了生物活性成分,如黄酮类、单宁、生物碱、酚类化合物和皂苷等,已知所有这些成分都表现出某种形式和程度的健康促进活性。

在喂食常春藤葫芦果胶的大鼠中观察到了降血糖作用;研究人员指出,这是膳食纤维可能通过产生短链脂肪酸来降低血糖水平的结果。

1,1-diphenyl-2-picrylhydrazyl (DPPH) 自由基清除模型显示,常春藤葫芦的清除能力随着常春藤葫芦提取物浓度的增加而增强。

进一步的测试表明,常春藤葫芦的抗糖化作用非常有效,这种植物可以阻止糖化的开始和进展,并防止淀粉样蛋白类型交叉β结构的形成。

此外,常春藤葫芦表现出很好的体外细胞保护作用,根据 MTT 测定的结果,这很可能是由抗氧化剂引起的。

虽然只是一项初步研究,但研究人员得出结论,成熟、未成熟的常春藤葫芦提取物可用作治疗糖尿病和相关并发症的药物。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