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制药药物研究人员放弃尝试了解姜黄素的作用

来源:生活2022-09-18 18:10:32
导读 姜黄素可以做很多事情;然而,根据发表在《药物化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它不能做的一件事是用于制造合成药物。该评论着眼于化合物的药物化

姜黄素可以做很多事情;然而,根据发表在《药物化学杂志》上的一篇文章,它不能做的一件事是用于制造合成药物。该评论着眼于化合物的药物化学,得出的结论是姜黄素是一种“极不可能”的先导化合物,因为它具有广泛的生物活性化学成分。

当然,姜黄素是姜黄中最受认可的成分,姜黄是世界上许多传统医学系统中使用的一种适应性草本植物。鉴于其各种应用,该化合物已成为许多旨在了解其对人类健康影响的研究的焦点。在文章中,作者研究了姜黄素是否可以用作常规药物的主要成分。特别是,他们将精力集中在单个姜黄素化合物和姜黄素混合物上,它们是姜黄中的活性化合物。

传统的药物研究方法试图分离天然产物中的活性化合物以确定药物开发的潜在候选者——它们并非旨在评估植物的协同成分,这通常是它们效力的关键。

要使一种成分被认为是药物中先导化合物的理想候选者,它首先必须具有化学稳定性并易于溶于水。此外,它还应能有效作用于靶点,进入体内后即刻可用,分布范围广,代谢稳定,毒性低。据作者称,姜黄素不具有这些特性。他们还补充说,该化合物最近被归类为 PAINS(泛分析干扰化合物)和 IMPS(无效代谢万能药)候选物。特别是作为 PAINS 候选者,意味着该化合物会干扰测定测量,而不是实际的化合物-靶标相互作用。另一方面,IMPS 是报告生物活性的化合物在所有过程中,使他们容易过度报告和过度研究。

基于这些结果,研究人员不知道如何测量姜黄素作为单一化合物(因为它具有多种生物活性化合物),或者它支持人类健康的能力(它是一种适应原,这意味着它可以根据需要支持许多身体功能;它不“针对”一个器官或身体过程)。此外,姜黄素是脂溶性的,而不是水溶性的,这意味着它需要油或脂肪才能被消化。他们还报告说,在研究了姜黄素作用的多项临床试验后,他们得出结论,姜黄素可能无法有效地用作常规候选药物。

然而,作者承认,这并不意味着姜黄素——当它存在于其天然元素中时——是无用的。“我们不排除粗姜黄提取物可能对人类健康产生有益影响的可能性,”他们写道。“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化学复杂的传统医学]药剂不能用还原论药理学模型来描述。”

该研究的结果也被广泛报道,尽管结果被误解了。美国草药产品协会的 Maged Sharaf 博士在一份声明中 表示,对结果的报道“误导了公众关于姜黄和姜黄成分的信息[强调补充]。”

特别是,当研究提出的问题是使用姜黄素作为常规药物的成分时,研究结果被解释为使姜黄及其衍生物的作用无效。“姜黄在人类用作食品调味料和保健品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它的好处是有据可查的,”他补充说。“有数十项已发表的临床研究表明,姜黄及其成分具有显着的健康益处,并且曲解了本文讨论姜黄素在药物开发中的可行性以低估这些益处,这对人类健康有害。”

简而言之,在预期针对单一症状或病症的常规治疗中使用姜黄素是不可能的,因为它的效果无法正确分析或利用。当然,结论并不仅仅影响姜黄素:许多植物性营养素在使用传统“方法”进行检查时都没有定论。这可能表明现代医疗程序尚未正确测试某些成分的健康益处,例如草药和香料的成分。

如果研究结果有任何迹象:最好从姜黄素的实际来源处获取每日的姜黄素,这样您就可以享受它的所有好处。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