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生物污泥水甚至正在进入您最喜欢的精酿啤酒中

来源:生活2022-08-12 19:12:07
导读 近年来,精酿啤酒继续成为美国最疯狂的经济成功案例之一,该行业雇佣了约 135,000 名员工,满足了数百万人的口味。但是您是否知道一些精

近年来,精酿啤酒继续成为美国最疯狂的经济成功案例之一,该行业雇佣了约 135,000 名员工,满足了数百万人的口味。但是您是否知道一些精酿啤酒产品是用“回收”废水和被有毒“生物污泥”污染的成分制成的?

你可能会觉得难以置信(或者这根本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但联邦政府实际上已经批准废水处理厂将处理过的污水废物出售给生物污泥公司,然后再将其转售给农民,然后他们把它浇在他们的粮食作物上——包括大麦、啤酒花和其他用于为消费者生产啤酒产品的谷物。

正如 Brighteon Films 纪录片Biosludged中所揭示的那样,尽管很少有人知道它甚至正在发生,但这种做法在美国农业中已经变得非常普遍。

生物污泥是对整个地球的有毒威胁

正如您将在上面的预告片中看到的那样,生物污泥是对您和您家人安全的最大威胁之一,您可能甚至都不知道它的存在。生物污泥不仅是公共健康威胁,而且根据健康护林员迈克亚当斯的说法,它还威胁着整个世界以及生活和存在于其中的其他一切。

“我们的生态系统正处于这个生物污泥行业的十字路口,”生物污泥的创造者之一亚当斯警告说。

随着重金属、杀虫剂、药物和其他毒素由于生物污泥渗入我们的土壤,生长的一切,以及依靠生长的一切而生存的一切,都面临着疾病和死亡的威胁——甚至可能灭绝,这取决于生物。

圣地亚哥的 Stone Brewing 自豪地使用生物污泥水来制作其中一种啤酒

虽然在大多数情况下,生物污泥不一定会直接添加到食品供应中,但圣地亚哥的 Stone Brewing 是越来越多开始接受这一概念的公司之一。正如我们之前报道的那样,Stone Brewing 推出了一种“Full Circle”淡色艾尔,它使用回收的生物污泥废水作为其基本成分。

“这种特殊的水将帮助我们不需要太多的天然水,并为我们提供更可靠的来源,”斯通首席运营官帕特·蒂尔曼在谈到公司决定将 100% 回收废水纳入其酿造过程时表示。“所以对我们来说,能够重复使用,这是我们的口头禅,也是我们工作的一部分,”他补充道。

与农作物生物污泥一样,废水生物污泥可能包含使用传统废水处理方法无法过滤掉的任意数量的污染物。这意味着,每品脱一品脱,喜欢 Full Circle 的啤酒饮用者很可能会比啤酒喝得更多。

这就是为什么 Brighteon Films 决定首先制作Biosludged的​​原因:警告公众由于生物污泥和围绕它的所有“绿色清洗”,他们最喜欢的食品和饮料中隐藏了什么。

一项研究表明,事实上,生物污泥并不是其倡导者经常声称的“肥料”,而是一种“没有明显优势”的令人讨厌的废物。而且,正如同一篇论文所解释的那样,“很少有回收方法”可以摆脱它,渴望金钱的公司看到了将其重新命名为“作物营养素”的巨大机会。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