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LOKMATCometPro推出价格实惠的智能手表配备SpO2和血压监测仪

来源:生活2022-08-09 14:36:13
导读 LOKMAT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CometPro。这款可穿戴设备是Comet的升级版,具有更大的1 32英寸显示屏。手表的健康功能包括血压、心率和SpO2

LOKMAT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CometPro。这款可穿戴设备是Comet的升级版,具有更大的1.32英寸显示屏。手表的健康功能包括血压、心率和SpO2监测器。此外,您还可以使用该设备通过内置NFC功能进行蓝牙通话和开门。

LOKMATCometPro是中国品牌继LOKMATAPPLLP2PRO之后推出的一款新智能手表。最新的可穿戴设备是LOKMATComet手表的升级版。与Comet相比,Pro拥有更大的1.32英寸显示屏,分辨率更高,达到360x360像素。该小工具支持蓝牙5.0,并兼容iOS9或Android5.1及更高版本的智能手机。

CometPro具有许多功能,例如蓝牙通话功能和通知。当手表连接到智能手机时,您也可以听音乐。手表内置的健康工具包括心率和血压监测器。旧设备的另一项升级是增加了一个SpO2传感器来测量血液中的氧气水平。与许多类似型号一样,您还可以跟踪您的睡眠健康、步数和卡路里消耗,此外还提供一系列运动模式。

该小工具具有集成的NFC功能,可用于解锁智能门。您可以通过设备侧面的旋转表冠或语音命令来控制手表。LOKMAT声称该设备在待机模式下可以使用长达30天,在正常使用情况下可以使用7天。您目前可以通过全球速卖通以39.99美元的价格购买LOKMATCometPro智能手表。这家中国公司正在将这款设备运送到许多国家,预计下个月将运送到美国。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