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索尼在BackboneOne中发布了适用于PS5的官方iPhone控制器

来源:生活2022-07-30 14:15:46
导读 索尼最新的游戏控制器就是利用您的iPhone 玩 PlayStation 游戏。周四,该公司推出Backbone One — PlayStation 版,一款售价 99 99

索尼最新的游戏控制器就是利用您的iPhone 玩 PlayStation 游戏。

周四,该公司推出“Backbone One — PlayStation 版”,一款售价 99.99 美元的可安装在 iPhone 周围的游戏控制器。

该产品旨在帮助 PS5 和 PS4 用户通过互联网将游戏体验流式传输到 iPhone 来远程玩他们的游戏机。这可以通过使用 PlayStation 硬件上的“远程播放”功能来完成,它还可以将游戏体验流式传输到 PC、Android 手机或平板电脑。

控制器本身基于 Backbone 的现有硬件,Backbone 是一家一直在开发便携式游戏控制器的初创公司。该公司已经在销售标准适用于 iPhone 和 Android 手机的黑色 Backbone One 控制器。但现在它开发了一款白色的官方 PlayStation 版控制器。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