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索尼为PS5添加1440p支持和Gameslist文件夹

来源:生活2022-07-30 14:15:44
导读 任何拥有QHD显示器的人都会很高兴听到索尼终于决定在PS5上支持 1440p 显示器。正如PlayStation Blog 报道的那样,该控制台的最新系​​

任何拥有QHD显示器的人都会很高兴听到索尼终于决定在PS5上支持 1440p 显示器。

正如PlayStation.Blog 报道的那样,该控制台的最新系​​统软件测试版包括 1440p HDMI 视频输出。如果您正在玩的游戏支持 1440p,那么它将以该分辨率本地输出。但是,如果您以 4K 播放,新的分辨率支持也会有所帮助,因为可以通过超采样到 1440p 来改善抗锯齿。

正如 DigitalFoundry在推文中证实的那样, 1440p 支持在 SDR 或 HDR 中扩展到 60Hz 和 120Hz,但此 beta 版本不支持可变刷新率 (VRR) 。

该系统软件版本引入的另一个关键功能是“游戏列表”。它们基本上是您可以在其中组织游戏的文件夹。索尼允许您拥有多达 15 个游戏列表文件夹,并且每个文件夹最多可以存储 100 个游戏。例如,这应该足以按类型划分您的游戏。

要创建游戏列表,请导航到“您的收藏”选项卡并选择“创建游戏列表”。确定名称并从“您的收藏”下列出的任何游戏中选择您想要包含的游戏。这包括实体游戏、数字游戏和流媒体游戏。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