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与联想Yoga9iGen7笔记本电脑一起生活

来源:生活2022-07-30 14:15:43
导读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试用联想 Yoga 9i Gen 7 的最新版本,这是该公司的高端消费一体机。这是一款配备最新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

在过去的几周里,我一直在试用联想 Yoga 9i Gen 7 的最新版本,这是该公司的高端消费一体机。这是一款配备最新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处理器的 14 英寸敞篷车,采用非常坚固的封装,并带有一些不寻常且有趣的附加功能,使其脱颖而出。

Yoga 9i 是一款精良的笔记本电脑,采用铝制外壳,尺寸为 0.65 x 12.5 x 9.1 英寸 (HWD)。它不是最小的 14 英寸敞篷车,但仍然看起来不错。我测试的设备本身重 3.3 磅,加上充电器和笔,它的重量为 3.95 磅。该装置具有圆角,比某些笔记本电脑更容易握持。

它有一个坚固的键盘和一个大触摸板——比前几代的版本或公司的 ThinkPad 笔记本电脑大得多。(与 ThinkPad 不同,它没有 TrackPoint 指点杆。)我希望它的按键上有可见光,以显示声音和麦克风是否打开。

与我见过的大多数其他 2 合 1 最明显的区别可能是条形音箱,它内置于将屏幕连接到键盘部分的铰链中旋转,因此它始终面向屏幕的方向. Bowers & Wilkins 扬声器系统在铰链中有两个扬声器,在侧面有两个低音炮。结果是比我在平板电脑上习惯的声音更响亮、更清晰,基础非常好(而且声音变得非常响亮)。我觉得这听起来非常好。

Yoga 9i 在左侧提供两个 USB-C/Thunderbolt 4 端口(用于充电),在左侧提供一个传统 USB-A 端口以及另一个 USB-C 端口,电源开关和右侧的耳机插孔。两侧都有充电端口非常方便,但我确实想念传统的 HDMI 连接器,尽管您可以使用 USB 转 HDMI 电缆作为替代方案。与当前此类中的所有笔记本电脑一样,它具有用于无线连接的蓝牙和 Wi-Fi 6E。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