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Sapphire率先推出8GBAMDRadeonRX6500XT显卡

来源:生活2022-07-26 15:34:20
导读 Sapphire在其推特上发布了PULSE版本中的最新显卡,该版本采用双插槽和双风扇冷却器的定制设计。AMDRadeonRX6500XT首先推出了4GBGDDR6版本,

Sapphire在其推特上发布了PULSE版本中的最新显卡,该版本采用双插槽和双风扇冷却器的定制设计。AMDRadeonRX6500XT首先推出了4GBGDDR6版本,但现在,AIB也获准推出8GB版本。

RadeonRX6500XT显卡上配备的AMDNavi24GPU在内部被称为“BeigeGoby”,是RDNA2系列中最小的一款,并配备单个SDMA引擎。芯片岩石具有2个着色器阵列,总共8个WGP和最多16个计算单元。RadeonRX6500XT具有1024个内核,但它不是RDNA2系列中最入门级的GPUSKU,因为该名称属于RadeonRX6400。

除了内核数量之外,每个着色器阵列将配备128KB的L1缓存、1MB的L2缓存以及16MB的无限缓存(LLC)。用于RadeonRX6500XT显卡的AMDNavi24RDNA2GPU带有64位总线接口。该卡将具有18Gbps的内存时钟,总带宽为144GB/s,有效带宽(使用InfinityCache)为232GB/s。

官方时钟速度额定为2610MHz游戏和2815MHz加速,而Sapphire的AIB模型运行在更高的2695MHz游戏和2855MHz加速时钟。这些时钟也高于4GBPULSERadeonRX6500XT变体,后者的时钟频率为2685MHz游戏和2825MHz升压时钟。

SapphireRadeonRX6500XTPULSE显卡现在提供8GB和4GB两种版本。两种型号均配备130WTBP,比官方TBP107瓦高23W。没有关于定价的消息,但考虑到RX6500XT4GB型号现在的价格远低于200美元,8GB型号最终应该接近200美元。在GPU性能方面,我们预计额外的VRAM不会带来任何重大差异,但时钟速度的提升将导致整体性能稍好一些。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