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主要电视制造商表示索尼PS5Pro和新的XboxSeriesX游戏机将于2023年推出

来源:生活2022-07-06 15:46:50
导读 一家电视制造商预测,索尼和微软正准备在明年推出其旗舰游戏机的升级版。中国科技巨头TCL科技——以其价格实惠的电视而闻名——估计我们将

一家电视制造商预测,索尼和微软正准备在明年推出其旗舰游戏机的升级版。中国科技巨头TCL科技——以其价格实惠的电视而闻名——估计我们将在2023年或2024年看到PS5Pro和新的XboxSeriesX推出,其规格包括原生8K支持和120Hz刷新率。

正如汤姆亨德森(通过GamesRadar)首次报道的那样,TCL在一次会议上做出了预测(在新标签中打开))。

原生8K游戏会带来更清晰的视觉效果,而120Hz意味着在快速移动的游戏过程中会减少模糊。TCLTechnology还认为,这些游戏机将拥有增强的GPU,以提供更强大的图形。

这两款游戏机之前都有传言,这也不是第一次提到2023年。但是,像TCL这样一家大型科技公司的公开声明无疑为谣言提供了可信度。

PS5和XboxSeriesX于2020年底开始发售。尽管发售了18个月,但这两款游戏机一直很难找到,芯片短缺导致全球供应问题。XboxSeriesX的情况现在正在缓和,尽管索尼的PS5在大多数零售商处仍然供不应求。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