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NintendoSwitch2传闻因Nvidia下一代游戏机开发工具工程师的职位列表而复活

来源:生活2022-05-17 14:05:21
导读 Nvidia发布的游戏机开发工具工程师职位的职位列表再次引发了对下一代NintendoSwitch设备(例如Switch2或SwitchPro机器)的猜测。职位描述的措

Nvidia发布的游戏机开发工具工程师职位的职位列表再次引发了对下一代NintendoSwitch设备(例如Switch2或SwitchPro机器)的猜测。职位描述的措辞肯定暗示了长期以来一直传闻的NvidiaSoC/NintendoSwitch2合作。

最近,NintendoSwitch继任者方面的事情相当平静,3月份只有相当大的泄漏暗示下一代游戏机可能会开发。Tech4Gamers最近的一份报告现在已经恢复了对Switch2的猜测,这要归功于英伟达发布的一份工作清单的发现。该广告是针对“游戏机开发工具工程师”的,考虑到它是针对一家主要关注GPU的公司,这对于任天堂粉丝来说几乎是惊天动地的。但是对于那些希望NintendoSwitch2早日到来的人来说,令人兴奋的部分是在职位描述中。

这份清单显示,这家显卡公司“正在寻找一位技术精湛、富有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强的软件工程师,以开拓下一代游戏机图形开发工具。”此外,英伟达希望有人能够“构建工具,使全球开发人员能够充分利用其GPU的全部功能”。它可能会达到一点点,但这肯定表明Green团队正在寻找能够在NvidiaSoC上工作的人,这很可能是NintendoSwitch2控制台的核心。

其他潜在的下一代游戏机竞争者,例如PlayStation6和未来的Xbox,将利用AMD的专有技术制造其处理器部件,因此除非新的NvidiaShieldPortable正在开发中,否则任天堂是最有可能受益的游戏机制造商从这个发展。Nvidia用于Switch2的SoC(此时更可能指定为“SwitchPro”型号)预计将支持DLSS以增强图形功能,并且如果它最终基于定制的Orin芯片,其性能将大大优于Switch的TegraX1SoC之前报道过(例如,204.8GB/s的内存带宽对比TegraX1的25.6GB/s)。

关键词:
版权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最新文章